目前分類:企劃進度報告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動畫名稱:血戰驚雁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光機迫降在向來被稱為歷史上最為腐敗、民怨沸騰的隋末亂世,茫然的馬博士走出時光機後,帶著一台機器人助理馬德雷,只能對著這個昏君暴政、權臣貪瀆、軍閥割據、草莽揭竿的動蕩時局,傻眼當場。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江都郡過了橋的另一邊,有人打坐等著龍珠浮現,有人在閒晃,還有人為了誰拿了誰的龍珠在動怒。
究竟龍珠是什麼??
有如此的珍貴??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兩天才發現,很多香港的朋友,不畏艱難、翻山越嶺、遠渡重洋也來到台灣的部落格了呢~讓大夥真是有點喜出望外!

黃老師的地盤就在香港,咱們黃易群俠傳說什麼才不敢怠慢香港客倌呢!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遊戲即將與大家見面,大夥忙的焦頭爛額的,沒能有一刻空閒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這兩天黃易企劃群,熬夜不為了世足,就守著螢幕看著大家的回應!
玩家們的熱烈響應,大家真的有感動到 ~>.<~!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如何使用「引用」功能呢?

相信忠實的讀者們對咱們的帳號申請活動已經躍躍欲試了,卻對引用功能略為生疏,乖~別擔心喔!咱們擴大遊戲工商服務,部落格~當然也有新手教學囉!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1) 人氣()

 
黃易,一個英雄的誕生
部落格500大CB帳號免費申請辦法!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2) 人氣()


    浪翻雲步入觀遠樓二樓廂房雅座,恰是華燈初上時分。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群山環繞形成的寧靜幽谷內,潺潺小溪在林木中蜿蜒穿流,林木婆娑間隱見幾間小石屋,溪水繞過屋前,形成清澈池潭,谷內楓樹密集成林,瀑布從山間縫隙處流下,在崖底形成一泓清泉。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誰說武俠遊戲一定要正正經經不能創意多元、中西融合、截長補短加上兼容並蓄…
誰說黃易的「玄幻」一定非得是中國武俠式的傳統思維呢!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看到大夥兒激烈的討論,咱們黃易製作群們每天上線看留言就是一陣傻眼!!!原來黃易小說迷們可都是臥虎藏龍!
齁~齁~齁~還真是令人驕傲呢!!(謎之聲:又不是你厲害跟人家驕傲什麼…)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今兒個讓大夥兒見見咱們黃易美術老大們的功力吧!
黃易四大台柱,寇仲、徐子陵、跋鋒寒、侯希白 閃亮登場!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話說企劃10人組,平常雖然都在泡茶看報紙聊天兼打電動~生活自然無為比擬公務員,當然一到了免不了要工作的時候~則常常會出現以下的腦力激盪場面~請看以下......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看到這張通緝圖片,只能告訴我們一件事,就是歹路不可行!阿不是啦~我是說黃易群俠傳ONLINE真正是好玩到爆啦!圖片中的10人,就是傳說中的遊戲企劃,也是黃易群俠傳ONLINE最重要的靈魂!從今以後,他們將不定期或是定期在部落格中為大家詮釋遊戲內容以及企劃概念,當然啦,也會聽取大家的寶貴意見,所以趁著遊戲將出未出的當下,趕快來聽聽看他們破天荒的自白首部曲吧~哈哈~!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繼去年[魔獸世界]帶給國人前所未有的視聽震撼之後,
2006年線上遊戲的戰火,
將從中華網龍的年度大作[黃易群俠傳ONLINE]揭開序幕!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