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通緝圖片,只能告訴我們一件事,就是歹路不可行!阿不是啦~我是說黃易群俠傳ONLINE真正是好玩到爆啦!圖片中的10人,就是傳說中的遊戲企劃,也是黃易群俠傳ONLINE最重要的靈魂!從今以後,他們將不定期或是定期在部落格中為大家詮釋遊戲內容以及企劃概念,當然啦,也會聽取大家的寶貴意見,所以趁著遊戲將出未出的當下,趕快來聽聽看他們破天荒的自白首部曲吧~哈哈~!

大夥兒閉關精練兩年的「黃易群俠傳」總算要羞答答的見公婆了,現在就讓龍報記者路人NPC為大家採訪一下幕後的主使!

路人NPC:遊戲就要出了請問大家有什麼感想??
大總管男師師:恩,了改…(必要開場白)
很緊張也很高興,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很好,非常公式化!)
這傢伙是:「黃易群俠傳」的企劃頭頭,負責大夥進度及企劃統籌

場景NPC徐媽媽:恩,很好ㄚ…………(很長的一段安靜)
就是醬!! (想擺酷還偷笑=.=)
這傢伙是:舉凡場景企劃、修訂及統籌,反正和場景有關的就和她有關,是個悶騷的管家媽媽。

練功NPC王ㄚ伯:大家快來拼,讓我看看誰最先練到破碎虛空!!
想當年我…… (很好,愛提當年勇的ㄚ伯)
這傢伙是:負責組織攻城戰、NPC相關規劃,是個看起來「歷練深厚」的年輕人!

武器商劉AMY:大家要喜歡我們的衣服喔!每一件都會美美的!
(請大家相信中文系的選美觀)
這傢伙是:負責遊戲內的物品相關企劃,從物品命名就知道是個中文系的氣質美女!

副本NPC林老師:ㄚ~不用說啦,我編的動畫一定讚的啦!尤其是浪翻雲的覆雨劍出韒…
(恩,覆雨劍法的確是天下第一劍法)
這傢伙是:負責開頭動畫、時空任務及關卡任務,是個愛好小說的標準黃易迷!

一般NPC說惠不會:ㄚ!我好緊張,我又忘記要說什麼了…
(未老先衰,詳情請見新手任務脫線ㄚ頭)
這傢伙是:負責一般任務及名聲規劃,是最愛裝口ㄞ的小女生!

團康NPC壯大雄:恩,希望大家會喜歡^^(裝害羞的樣子)
我們真的花了很多的心血,加班、修改…(發言時間超過,發言台下降中…)
這傢伙是:負責組織機制及所有任務的相關統籌,常以老婆名言自稱自己是壯不是胖的小主管。

武功NPC神農氏:老師有講你有沒有在聽!你不聽,老師保證你學不到長生訣!
(沒錯!老師有講一定要聽!)
這傢伙是:負責所有武功及寶物規劃,是看起來不是很正經的正經小主管!

劇情NPC奕小停:是醬子的厚…
非常榮幸有醬的機會…(開場過長,發言台下降中…)
這傢伙是:負責劇情任務、黑榜及節慶活動,是個說話很多文言文的經典男生

新手導師水井貞子:一進遊戲一定要記得點中地圖,不點不要告訴我你走不出去,一定要點!!
(妳幹嘛威脅玩家…)
這傢伙是:負責新手、組織任務及PDA規劃,語不驚人死不休,讓她仇家遍佈。

以上,是路人NPC在南港路3段為您作的實況報導,因為畫面過於混亂,處理不易,暫不公開採訪畫面,請大家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