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擊的混亂開端,未知的遙遠未來,戰士從這裡出發!
或許有人看過這個,或許沒有,但是文中最重要的一個線索,也就是偷走時光機與能源的神秘力量是什麼?這或許可以被看作黃易群俠傳最終極的謎團吧!想要解開這道謎團,就請大家各憑本事吧!
混亂的開端。
  話說西元22世紀的未來世界,科技高度發展,太陽能已經是一種清潔便利且普遍的能源,地球環境也得以從20與21世紀的嚴重污染中逐漸恢復元氣。不過正因如此,世界的人口也一路攀升,從20世紀末的近60億、21世紀末的83億,而根據西元2165年的最新統計,全世界人口竟高達126億。
  由人口膨脹所衍伸出的種種社會問題,近年來一再地衝擊著各個國家的政治經濟,其中最嚴重的就是貧富差距,以本故事背景所設定國家A國為例,其最富有的前20%家庭與最貧窮的前20%家庭,兩者家庭年所得的差距高達萬倍,面對此一變局,A國執政黨卻始終拿不出對策,造成民怨沸騰,情況逐漸失控。
  終於,在接下來的總理大選中,有一個標榜「還財於民」的獨裁政黨Tparty,贏得了最後勝利,進而取得掌控國家機器的資格。該黨黨魁上台後,所做的第一件事,並不是發表縮短貧富差距的政策談話,以期安定民心;也不是實施振興經濟對症下藥的方案,準備挽起袖子幹活;而是立即招攬世界知名的許多科學家,其中包括量子力學、相對論、超弦理論以及熱力學等物理學家,組成了一個秘密的實驗團隊,這個團隊的成立目的不明,外界只能以訛傳訛,道聽塗說。

馬博士的夢想。
  不過對實驗團隊的負責人馬博士而言,這個實驗可以說是他畢生心血的結晶,因為他已經能夠成功製造並量產一種被稱之為「反物質」(Anti-Matter)的能源,而這種能源的被量產,正是他終極夢想的開始。據了解,「Anti-Matter(以下簡稱AM能源)」早在20世紀末已被發現,其物理特性與一般物質完全相反,當一般物質與AM能源相撞的時候,將會產生巨大的能量,甚至比太陽能強大不知凡幾。
  於是馬博士開始奔走四方,終於說服了A國新執政黨總理,希望能透過軍方的協助,全力研發出可使用AM能源做為燃料的「時光機器」,而這,正是他畢生的夢想:任意前往自己嚮往的時代,親身參與種種歷史事件的發生!
  A國總理其實也有自己的盤算,一方面他希望藉由馬博士的成功,向全世界發表此一震驚寰宇的發明,洗刷A國長久以來被譏為科技弱國的污名;另一方面則希望開發出全新的「時空旅行」商機,藉此挽救瀕臨崩潰的國家財政危機並提供龐大的就業機會;再者,如果時空旅行已經成為常態,何不將A國高達25億的人口進行劃時代的「時空移民」,紓解過剩的人口?

驚人巨變發生!
  雙方協議完成,時光機的機體製造工程也接近完成階段。不料,就在時光機準備正式進行啟動實驗前夕,實驗室卻遭到不明的破壞!!不僅體積碩大的時光初號機(馬博士共打造兩台,一台備用)人間蒸發,時光機的設計圖也不翼而飛;慘的還在後面,當時在場的科學家無一倖免,全數身首異處,現場一片凌亂,血腥遍地,慘不忍睹。經過清點之後,更發現了一驚人事實,那就是用作時光機燃料的AM能源,竟然全數遭竊!根據馬博士後來的估算,所偷走的AM能源,足以毀滅地球300次!軍方暨A國總理聞訊,大為震驚恐慌,立即召見馬博士研討相關對策。
  馬博士臉色鐵青,看似受了極大打擊,但是解決眼前問題要緊。他向總理表示,犯人的動機雖然不明,但是可以確信的是,他們很有可能逃回過去的時空,而回到過去的目的,則有可能是為了改變現在的世界。
  「現在的世界?!」總理吼道。「你是說,只要改變了過去的歷史,我們目前的世界就會被改變嗎?」他的臉色現在跟馬博士一樣難看。
  「很有可能,總理。」馬博士稍微冷靜下來,從容回覆:「雖然並不排除所謂平行世界的概念,但是我還是傾向設想最壞的可能性。」不讓總理有接話的餘地,馬博士逕自說道:「現在,我們能做的,就是找出犯人所藏身的時空,奪回時光機與AM能源,避免他們真正扭轉了歷史,甚至毀滅了人類數千年累積的珍貴文明。」
  「這件事就交給你全權處理,還有,」總理和馬博士咬耳朵,「找不到不要回來見我。」總理顯然心亂如麻,現在所能想到的,應該是如何面對Tparty內虎視眈眈準備砲轟他的同僚、如何應付在野黨的冷嘲熱諷,以及如何真正開始想想25億人民的生計吧。

時空特遣隊成立。
  故事要開始了,看倌們繫好安全帶了嗎?是這樣的,馬博士接下來做了幾個動作來應變這個突發的狀況。
  首先,他開始搜尋人類歷史中,最最關鍵的時刻是哪些?耶穌誕生夠不夠關鍵?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夠不夠關鍵?文藝復興、工業革命、法國大革命夠不夠關鍵?這些真的很關鍵,馬博士心想。不過不知怎地,他心中隱隱然有種感覺,正因為太過關鍵,所以反而不會變成犯人的首選,隱藏在歷史角落的不知名時空,或許才是毀滅人類的第一張骨牌。
  第二步,是從軍方提供的精銳部隊中,選出足以擔當大任者。參加這次機密行動的人,除了體能要有一定的實力之外,在格鬥技與智商方面更要經過嚴苛的篩選,因為回到過去之後,你不知道你將面對的,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於是,「時空特遣隊」成立了,馬博士讓他們搭上了備用機:時光二號機,並使用二號機所殘存的AM能源,正式出發前往馬博士最後所研判的歷史關鍵點:秦朝。  

黃易群俠傳ONLINE,即將啟動!!
  不知道是AM能源不夠,還是馬博士對穿梭時空的研究不夠徹底,時光二號機在進入時空裂縫的重要時刻,突然受到不明的亂流干擾,整個機體劇烈震盪,脫離了原先預設的軌道,這麼一來,時光二號機從此墮入了不明的朝代,一行人從此斷了與現代的聯繫。

  陌生的時代,陌生的地點,時空特遣隊究竟該何去何從?他們能夠完成任務,找出真相,並順利回到屬於自己的時代嗎?黃易群俠傳ONLINE,即將正式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