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聽錯~也沒有看錯,歷經了千辛萬苦的溝通協調與書信往返,不知花了多少腦力與精神,黃易群俠傳的原著作者,驚天地泣鬼神的新一代玄幻大師-黃易老師,終於首肯,願意接受本部落格的獨家專訪!!在此同時,我們也會情商男性必讀的FHM男人幫雜誌與我們合作,為我們發想有趣的題目與輕鬆的採訪風格,希望能挖掘出黃易老師在寫作之餘比較不為人知的一面,以饕廣大男性讀者。

  不過在此之前,準時閱讀本部落格的讀者,也有機會參與其中喔!!大家要把握這難得一見的大好良機,有什麼問題想要詢問黃易大師的,都可以在此留言,在經過本部落格篩選之後,一併在採訪時向大師請益,讓大師親自回答各位的疑問!

  你心動了嗎?不管你是黃易的書迷,還是武俠遊戲的死忠玩家,這個機會堪稱千載難逢,稍縱即逝,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定要快點把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