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黃易企劃群,熬夜不為了世足,就守著螢幕看著大家的回應!
玩家們的熱烈響應,大家真的有感動到 ~>.<~!

    針對部分玩家提出申請程序過於繁複的問題,有刁難的嫌疑。
啊~~~我們絕非純心刁難玩家的(舉雙手,發誓!)

    提出如此的申請方式實因封測帳號相當有限,再者,我們又希望嘉惠部落格的既有讀者,才會醬嚐試的!!(北鼻請相信我們,please~)

    不過看著部分玩家還是為了黃易帳號特地申請了部落格,甚至不厭其煩的嚐試引用功能,大夥真是既感動又驕傲!!

    如果常來造訪的玩家,應該不難發現黃易企劃此次破天荒經營這麼一個部落格,是真的希望和玩家搏感情的!!
    每一篇文章、圖片甚至主題,都是細心考量是否貼近大夥想知道的資訊而動手去寫的,或許仍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每天只要還有一篇的回應、還有一個人的造訪,我們就會有動力,繼續寫下去~~
    如果你也喜歡黃易,遊戲也好、著作也好,都歡迎您告訴我們,我們會針對您想知道的問題竭力回覆的,部落格沒有太多的既定立場,只希望是企劃與玩家有一個更順暢的溝通平台,有更了解彼此的機會。

    如果,你也是一個對遊戲有熱情、對小說有想法的北鼻,不管是批評或指教,我們都很歡迎的,記得要常來部落格晃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