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郡過了橋的另一邊,有人打坐等著龍珠浮現,有人在閒晃,還有人為了誰拿了誰的龍珠在動怒。
究竟龍珠是什麼??
有如此的珍貴??

話說升上八級的那一天,馬德雷的頭上悄悄地亮起了捲軸…

馬德雷:「唷~稀客~」
馬德雷:「怎麼?想我囉?」
玩家:「……」
玩家:「我…我…還是比較想回家?」
馬德雷:「怎麼?不喜歡這裡嗎?」
玩家:「21世紀方便多了,有冷氣、有冰箱,還有網咖可以拼黃易,為什麼?我為什麼要留在這種鬼地方!!」
馬德雷:「你回來的正是時候!」
馬德雷:「前兩天博士外出,還在說偵測器有感應到時光機的相關能源,你要不要試試看?」
玩家:「真的嗎??」(眼睛閃亮亮!)
馬德雷:「開玩笑!我是誰?我可是馬博士的得意助理馬~德~雷~耶!怎麼可能騙你!」
玩家:「這不是重點!你沒看我心急!直接切入主題啦!」
馬德雷:「……」
馬德雷:「好啦!江都郡北方過橋那兒,你四處找找,可能真的有7顆能量石,可以供應時光機足夠能量,回到21世紀。」
馬德雷:「就姑且叫它們七龍珠吧!」
馬德雷:「把它們蒐集回來!許個願,希望時光機真能回復動力囉!」

原來,是馬德雷的機車任務…

那…到底龍珠幾時會浮現?為什麼別人打的到,偏偏我等了5.6個小時,還打坐運功調息耐心十足的等候,甚至打電話叫GM幫忙解決都沒有辦法??

好啦~~今天咱們就大方揭開七龍珠的神秘面紗囉~~
話說玩家們真的都有聰明到,七顆龍珠有六顆的確都是在樹邊繞繞觸發就可以出現,有一顆呢,則是在往傳點的路邊而已~

那…怎麼知道有沒有觸發到?
「龍珠~龍珠~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
當你看到這對話框出現時,就是屬於你的龍珠降臨的時刻啦~~
強敵環伺,萬一輪家的龍珠真的被搶走了,嗚~~你說、你說該怎麼辦啦~~

這點,我們當然也有為您考慮到囉~
(4128,2193)、(2927、885)、(2755,4537)在3個點我們多種了一顆龍珠,當第一個點的龍珠被拿走,他就會自己跑到第2、第3個點囉!
所以有心人不用打坐、不用苦熬,都是可以解完龍珠任務的^^

拿到七龍珠,第一件事當然是向神龍許願啦~ㄚ,不是啦!是回城裡找馬德雷!!
這時候馬德雷會先拿走你的龍珠請你等等他,所以突然消失當然是回時光機試試有沒有有足夠能量可以發動!大家就別在全頻說馬德雷消失了,有BUG~嗚!等他一下嘛!他很快就會回來了~

解完七龍珠任務就可以點時光機到明朝或秦朝晃晃囉,幸運的北鼻應該可以發現那兒還有我們20級以後的時空任務喔~
不錯吧!馬德雷雖說只是個小助理,給的任務也機車了點,但是效益還是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