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期開始,黃易部落格將和黃易官網同步刊載「英雄日誌」和「英雄旅程」單元,讓玩家在黃易練功之餘,更能有一個抒發意見的園地喔!!以下就是我們選出的第一篇,主題是「友誼的可貴」(真是噁心=.=),希望大家在黃易世界中,都能找到同甘共苦的好夥伴喔!!

*角色名稱:白鷺弓子
*所在伺服器:月亮2

 初闖江湖,心中真是忐忑不安。就這樣一個人玩了4、5天吧!!某天突然想到:咦!!之前在玩XX(有廣告嫌疑故消音處理)遊戲的時候,記得某些好夥伴提到來要黃易闖蕩江湖,於是我抱著期待的心情,打開了飛鴿傳書,1秒..2秒...3秒..呀 呀,一模一樣的ID回我了,當然因為我換了ID,回覆的內容不用想也知道:你是誰!!!

 當然囉,本姑娘不會很無聊的說猜猜我是誰呀,直接說我就是雅媽呀^0^!(這時真的超怕認錯人,超尷尬)。終於他回覆了:我不是人海X帆,我是重X。這時候真的超開心,因為這兩個ID都是他的呀。

 這就這樣我入了"月喵"..啊..對不起..是"月貓"這個幫派(徽章有隻貓還有月亮當背景非常適合呢)。於是,黃易的世界開始有了嶄新的開始。

 每次上線,幫頻總是非常的熱鬧,幫內個高手們會帶著低手們過任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放火種任務囉!!相信解過的都知道,1個人是非常難達成這任務的。於是我們分成兩組人馬,1組由幫主帶隊負責開路,1組就是要解任務的放火隊囉。這樣一路由隊伍清怪,我們後面的就很安心的把火種點燃,順利的解完這個艱鉅的任務了(開心)。

 當然囉,其他很多部份像是119,不管天南地北,醫生護士長老們都會來幫你復活,偶而無聊的人也會去參拜一下拉(啊我就會>"<)

 最後,真的很開心加入這溫馨的幫派,其中更有趣,更好玩的地方,有緣的大俠女俠們就可以體會囉。也希望還在尋找家的朋友們,都能夠順利的找到自己理想的幫派唷!!

ps:照片就是出發前拍的,另外一組沒拍到。裡面那個說我最帥的就是本幫幫主拉.哈哈哈哈(不要打我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