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織搶錢大作戰,公佈得獎名單啦~~~!  
    恭喜大爺,賀喜大爺,小的在此向各位大爺報喜訊來囉!  
各位組織大爺們不僅在「黃易群俠傳」遊戲中,經營組織勢力,蒸蒸日上,同時也在這次黃易部落格的活動裡,初試啼聲而一鳴驚人,終於獲得評審的青睞! 

    在各位大爺的部落格裡,可以看到許多為之動容的文章,並且吸引了各路英雄好漢的熱烈迴響,這樣的好光景讓黃易企劃們也感動地目眶紅紅,依照遊戲規則,我們這就心甘情願雙手奉上約定的獎品,為優秀的貴組織錦上添花! 
       
    雖然參加的組織大家的部落格都超優秀的,讓評審著實左右為難,但秉持著人氣指數和友好度兩大原則下,最後仍是選出了以下前三名得獎部落格。
 
       第一名「東京情色派─太陽2」:「黃易幣50萬」+每位成員「幻影石」一枚
       第二名「 末世啟示錄─太陽1」:「黃易幣30萬」+每位成員「幻影石」一枚
       第三名「 旭日緋月─原月亮2現移至地球 」:「黃易幣15萬」+每位成員「幻影石」一枚 

    明日(9/21)除了送出萬兩「黃易幣」外,每位獲得「幻影石」的成員們,從此組織戰鬥服伴身邊阿~~伴身邊~~!!不但服裝上酷炫感加倍、時尚感暴增,公會的向心力也可以從這套服裝來凝聚喔,在遊戲中一起穿著組織戰鬥服去打怪或解任務,保證引來羨慕的眼光。 

    其他錯過這次活動或沒有得獎的玩家們也不用太灰心,只要是死忠「黃易群俠傳」的寶貝玩家們,一定讓你們好獎A不完,黃易部落格上不定期會舉辦各式回饋玩家的活動,除了是服務玩家外也是給玩家們另一個交流的空間,喜歡黃易就別錯過喔,只要密切注意並參加活動,好康絕對獎不完,也別忘了呷好逗相報,黃易部落格永遠為你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