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吳剛砍完桂樹下班後,抬著斧頭往廣寒宮去,本想找廣寒宮的仙女們串門子,沒想到半路上卻遇到玉兔姑娘拿著大包小包要往宮外走)

吳剛:月兔姑娘、月兔姑娘,你拿著這些東西要到哪裡去?該不會要離家出走,搬到火星去吧~!

月兔姑娘:月球我住起來舒舒服服地,幹嘛搬走,只是黃易最近舉辦中秋活動,企劃他們邀請我去當主持人而已啦~!這些福袋是要送黃易的玩家們。

吳剛:是喔~!那先送我一個吧~!

月兔姑娘:哪有哪麼不勞而獲的事情,再說這些東西也不是平白無故送玩家的,要玩家達到我的要求,我才送的~!

吳剛:這樣阿~!哪算了~!我要去找廣寒宮其他仙子聊聊天、串串門子!

月兔姑娘:我的姊妹淘們也不在喔!

吳剛:啥~!廣寒宮鬧空城計阿,她們去哪啦,怎大家留我一個人在月球,要出去玩也不約我,我可以當你們的護花使者阿,這樣我很無聊ㄟ。

月兔姑娘:什麼玩阿~!我們哪有空玩,姊妹們也是忙翻了,有10隻中秋妖獸跑出來危害人間,春夏秋冬、梅蘭竹菊還有紅白共十仙子們,再加上嫦娥宮主通通跑去「黃易」號召各路英雄好漢,一起去打妖獸啦!!

吳剛:這些妖獸還真夭壽~!大白天的跑出來作亂!

月兔姑娘:就是說阿~!不過你不用擔心「黃易」裡面高手如雲,雖然魔獸超大隻,但是我們可沒在怕的啦~!

吳剛:英雄難過美人關,想必嫦娥宮主和仙子們的美貌會迷得這些英雄們團團轉,紛紛投入除魔大軍然後希望可以抱得美人歸~!

月兔姑娘:ㄘㄟ~!我們哪是出賣色相的平凡女子,你可不要汙辱我們仙女的清譽,再說「黃易」的英雄們有那麼膚淺嗎?

吳剛:失敬~!失敬~!但你們總不能叫人家白做工吧……

月兔姑娘:我們有準備獎賞啦~!你放心,為了懲罰你講錯話,來幫我搬東西吧,我一個弱女子搬不完。

吳剛:好吧~!妳手上的東西我來拿。

月兔姑娘:我手上的東西我還拿的動,我說的是廣寒宮大廳裡的東西!

吳剛:什麼~!這堆跟山一樣的東西要我拿,看來難過美人關的人是我囉~!

月兔姑娘:別囉唆啦~!趕快跟上來,「黃易」的玩家在等我們呢!!


                        封魔懸賞榜

一級魔獸:地獄魔狼



二級魔獸:災厄夜鷹


三級魔獸:亂世狂虎


四級魔獸:血腥猢猻


五級魔獸:九鬼陰蝠


六級魔獸:黯影狼蛛


七級魔獸:烈焰鬼王


八級魔獸:水藍狂鳥


九級魔獸:鳳凰


十級魔獸:年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