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婆,我走了,我要繼續加班,跟「黃易」的玩家拼輸贏,原本我們在黃易部落格上舉辦了「創造屬於自己的篇章」活動,只是想讓玩家發揮自己的創意,寫幾篇任務投稿,順便減輕我們的工作量(噓~不要被人發現),沒想到投稿的玩家們,個個妙筆生花,寫出來的東西篇篇都是佳作。這些任務被老闆看到之後,大發雷霆,開始嫌我們寫任務的功力還不如玩家,不如回家吃自己。 

         這,這樣的恥辱,對我十幾年來的企劃生涯,無疑是個嚴重的挑戰與打擊,身為男子漢的我,面對別人所下的戰帖,絕對不能視若無睹,所以我要離開心愛的妳,專心發揮我企劃的實力,我立誓沒寫出比他們還好的任務之前,不會再見到妳,所以~~再會啦!!親愛的,雖然我很愛你,但「黃易」卻是我現階段唯一的牽掛,再會吧~我會將要洗的衣服用快遞寄回家,記得幫我寄洗好的過來啊!
 

         最後,還有幾件事情要託付給妳,所謂「英雄惜英雄」,這些玩家們雖嚴重威脅到身為企劃的我的專業,但是這些任務可歌可泣也是事實,所以我要把我最心愛的珍藏送給他們(不是把妳送給他們,別搞錯),請幫我把家裡面那一部新的、放到生灰塵的、捨不得拿出來用的
Apple iPod nano(4G)、還有上次我千辛萬苦去排隊,讓黃老師親筆簽名的套書,包括大唐雙龍傳、覆雨翻雲、尋秦記拿出來,另外,我的枕頭套裡面藏著5千塊私房錢,剛好夠買5套雲夢城之謎,幫我把這些東西送給最讓我欽佩的那九位英雄,這是我身為「黃易」企劃的一員,唯一能為他們致上敬意的方式,也是一點小小的心意。 

         再次跟妳說聲謝謝、我愛妳,呃,那個私房錢啊,如果雲夢城之謎有打折,剩下的錢就拿去買菜吧。
                              
              
Love you
                                                                                                     「黃易」企劃老公筆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哈哈~~!故事雖是假的,獎品卻是真的,不要以為我們只會送虛擬寶物,說到實體贈品,黃易團隊出手也絕不手軟!「
創造屬於自己的篇章」的活動已經圓滿落幕,玩家們豐沛且源源不絕的創意,讓企劃們嚇了一大跳,個個創意十足,無奈得獎名額有限,不然還真想把大家的任務都拿來用,省得想任務想破頭。 。

  現在我們已經著手將得獎玩家們的作品,改編成90級以上的任務,很快就可以在黃易群俠傳ONLINE裡接到自己親手寫的任務囉~敬請期待!!

※得獎名單 
第一名    APPLE iPod nano 4G市價8600一名 
                   得獎的是:金童玉女任務!
 
第二名   大唐雙龍傳 全套20
市價5000一名 
                (卷一還有黃老師親筆簽名喔!)       
                 
      得獎的是:奪藥大戰!!
 
第三名   覆雨翻雲  全套12
本市價2880元共一名 
                (卷一還有黃老師親筆簽名喔!)
                  
                   得獎的是:背影殺手!!!
 
第四名   尋秦記    全套7
市價1960元共一名 
                (卷一還有黃老師親筆簽名喔!)
 
                 
                   得獎的是:咒殺之月!!!!
 
第五名   雲夢城之謎 全套4 市價約1000元共五名
 
                 得獎的是:
 
            (1)秋鄉再起!!!!!
 
            (2)黑風寨風雲!!!!!!
 
            (3)瘋言瘋語四部曲!!!!!!!
 
            (4)初生之犢衝出江湖,揚州惡霸由你掃除!!!!!!!!
 
            (5)平行世界的
陰謀!!!!!!!!!
 

 ※注意事項:

A.以上名單乃是得獎者所寫的任務,因此只有真正寫過這任務的玩家,才會知道自己得了第幾名。

B.得獎的玩家,請在一週之內將自己正確的聯絡方式寄送的黃易專屬信箱(就是大家投稿的信箱啦!)格式如下:姓名、得獎任務(請將任務文字附件於信件)、確定可聯絡的電話、確實可聯絡的住址、電子郵件信箱、黃易遊戲帳號、所在伺服器、角色名稱 

C.得獎的玩家,並請準備身分證影本一份,以傳真方式,傳到(02)2651-8273,以確認身分。傳真完之後請以電子郵件通知我們。

D.我們將在「收齊」上述資料之後的兩週內,以掛號寄出獎品,玩家將於兩週左右收到獎品,所以,要早點拿到你的獎品,動作要快啊!!

E.如有未竟事宜,我們將隨時公告之。

 

感謝玩家的熱情參與,日後部落格活動將會持續進行,大家要記得多來這裡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