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五大樂事之一,洞房花燭夜...爽 ^^ )
 
(在這情深深雨濛濛的日子裡,沒人派來的豬來到企劃阿德辦公室的位子上)
記者豬:哇~!你們在打仗嗎~?怎哪麼多人跑來跑去的
阿德:喔~!因為作一個遊戲不是哪麼簡單的,需要很多部門的配合(嘟~嘟~),小豬你等我一下喔,我接個電話。
記者豬:喔~!
 
(等待30秒後)
阿德:(電話中)是~總經理,好~總經理我會注意(掛~),謝謝總經理,剛講到哪?
記者豬:喔~!小豬最近聽說黃易資料片會推出結婚機制囉,想先來探探路,看可不可以也在裡面當個新郎倌。
 
阿德:明天我要嫁給你啦~!明天我要嫁給你啦~!問我就問對人了,結婚就是我企劃的啊,說到要結婚……(被打斷)
(美術阿平:任德我問你喔~!你哪個西式禮堂是要怎樣的感覺,企劃小瑩:任德幫我串檔~)(任德忙得團團轉)
 
(小豬又罰站了15分鐘後)
阿德:(看小豬一眼)差點忘了你,對我來說,結婚是一種憧憬,我也還是羅漢腳勒!!(羞)而且每個女生都嬌滴滴,為了疼惜玩黃易的女生,所以為她們在黃易裡企劃了結婚機制,但是找伴侶的功夫還是要靠她們自己囉~!
記者豬:哪我勒~!?我最近也好想結婚喔,可以在黃易裡辦婚禮嗎?
阿德:只要是黃易玩家都可以啊~!傻小豬~!而且…..
 
(廣播:黃易企劃組請至大會議室開會)
阿德:(邊走邊說)而且其實線上遊戲好玩就是玩家的互動性,所以有很多設計,像是組隊、公會、PK等等都是一定會有的互動設計,伴侶和結婚也是其中一種玩家互動,卻多帶點溫柔的色彩啊。
記者豬:(小豬的腿太短,走得很喘)呼~呼~哪我的婚禮要怎樣才能舉行?
 
阿德:(坐到會議室座位上)我們的現實生活裡,有些人砸大錢辦豪華婚禮,邀請名流參加觀禮,也有人是簡單隆重就好,所以我設計的婚禮也有分成平民婚禮、富豪婚禮和帝王式婚禮三種,婚禮排場在現實生活靠台幣作抉擇,這裡當然靠黃易幣囉~!(笑)所以你有黃易幣就可以了,只是豪華和簡單的分別罷了
阿德:另外,喜歡中西式都可以自由選擇,我們有中式復古也有西式浪漫典禮,不同的選擇會有不同的禮服和配件喔。
記者豬:哪結婚之後我還要幹嘛~?
 
阿德:不光只是形式上的婚姻而已啊,在黃易裡結婚的玩家們除了可以一起練共同技能外,也要常常關懷對方,關心對方的等級、武功、黃易資產,最重要的是在乎她(他)在黃易裡面玩得開不開心。
記者豬:對阿~!我哪口子常常講我不關心她,顧著玩黃易,我把她拉下來一起玩後,兩個人真的比較多話題聊。
 
(阿德啜了一口咖啡後)
阿德:我為了增進黃易夫妻的交流,想出親密度、伴侶技能、夫妻共同技能這些企劃,你可以跟你Honey玩看看好不好玩再給我意見
記者豬:哪我…(又被打斷)
(總經理進會議室發現豬)
 
總經理:怎會有豬在會議室裡?
記者豬:想不到我特來打擾~~~!!(學周星馳的黃梅調台詞)
總經理:請你出去好嗎?我們要開會(平靜,拉開椅子坐下)
記者豬………………(默默退場)


(結婚怎能沒開流水席,席開百桌是一定要的)


(晚霞裡,這是我要說我願意的地方)


(在神的面前,你們正式成為一對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