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前,網龍的辦公室一如往常非常忙碌,企劃阿驊卻跳了出來說了一句驚人之語)

企劃阿驊:我上輩子是西楚霸王,卻敗在劉邦的手中,我要復仇。(大喊)

(眾人停下手邊工作,瞪他一眼)

美術A:這人瘋了!工作壓力太大還哪根筋沒搭上,有毛病。
程式B:不想幹了就自己去拿離職單,吵什麼吵。
企劃阿驊:不是啦!大家誤會誤會,我正在試玩我企劃的虛空戰場,一時激動才大喊,不是空虛戰場喔。

(沒人在聽他講話,大家各作各的事情,阿驊正自討沒趣地坐回原位,卻發現有人拉著他的衣角,原來是企宣部的筱琴)

企宣筱琴:我相信你~!你上輩子一定是西楚霸王,因為我男友說他是劉邦轉世,而且有感應到他的死對頭一定也投胎轉世了。
企劃阿驊:喔這樣很好阿,想必你是呂雉投胎吧!快幫我找你的手帕交,我的老婆虞姬。(心想大家要瘋一起瘋)
企宣筱琴:我找了一個會看前世今生的師父,他說我男友會容易生氣是因為他前世有死對頭心結,他賣給我一個法寶可以讓人進入前世,
企劃阿驊:江湖術士的話妳也信,小心被騙財騙色喔。
企宣筱琴:不信喔,要不要試試,我現在幫你和我男友催眠,喚起你們前生的回憶,回到項羽和劉邦的身分。
企劃阿驊:妳幹嘛無緣無故搞這些有的沒的。
企宣筱琴:因為大師說我男友愛發脾氣,是因為前輩子是劉邦,殺氣太重,讓他殺殺東西發洩殺氣就沒事了,可是殺雞殺狗太殘忍,所以…
企劃阿驊:所以妳要他殺人啊?
企宣筱琴:不是啦~!剛好你企劃了一個戰場,又有前世宿命,你們的前世因今生,可以靠著打一場戰場來了結恩怨,順便你讓他殺一殺這樣就可以發洩他的殺氣。(完全不聽別人在講什麼,自顧自地要催眠別人)
企劃阿驊:喂~!你講真的還假的啊,而且我幹麻配合妳……(看著筱琴的法寶,漸漸昏昏欲睡)

(沒想到誤打誤撞之下江湖術士的法寶竟然真的有效)

項阿驊:前世因今生果,我們糾葛了千年,今生靠著這個虛空戰場來了結一切吧。
劉阿邦:項羽你當年設下鴻門宴,朕能逃過一劫,實是因為朕是天命所歸,是赤龍轉世的赤帝子,前世你已經輸給我,此生仍不願服輸嗎?
項阿驊:當初是我不把你當個角色看,沒聽亞父的話除掉你,否則怎會落個烏江自刎的下場。廢話不多說,現在是文明社會我若拿刀砍死你會坐牢,今日在網龍有開個戰場,我就在這虛空戰場,讓你看看我運籌帷幄的功力。
劉阿邦:虛空戰場裡雙方陣營各有個玉璽,誰先把對方的玉璽搶回自己的本營裡誰就是贏家。
項阿驊:好~!這方法簡單明瞭,在戰場裡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我是霸王,我們的軍隊都是嗜血的戰士,定要殺得你片甲不留。
(說時遲哪時快,劉阿邦一刀往項阿驊的頭頂劈過來)


項阿驊:哇~!我還在講話你就劈過來,有沒有禮貌阿你
劉阿邦:戰場無父子,看我怎樣宰了你。(舉刀又往項阿驊的腰間砍去)
項阿驊:人稱戰場千人斬的我,說起要拿刀我會砍輸你嗎?我才要把你砍成肉醬。

劉阿邦:網路遊戲戰場想跟我拼輸贏,你還嫩得勒~!這種劍的響聲、別人掛掉的慘叫聲都讓我振奮。(輕鬆側身閃過一刀)
項阿驊:在戰場上都是我讓別人躺平,滿地的鮮血、滿地的屍體都是我的傑作,想跟我作對。

 
劉阿邦:你揮刀到我身上都miss,帶一票人還是會被我們強大軍隊滅團的啦~!
項阿驊:你的小兵衝過來卻還看不到人就被我擺平,你看你的兵團正被我指揮的軍隊打得四處逃竄。
 劉阿邦:這種虐殺的感覺、別人垂死掙扎的樣子,爽阿~~!
(兩方打得昏天暗地)
項阿驊:廢材,難道你只有這點實力嗎?
 

劉阿邦:說好不打頭的,還這麼不守規矩,看我怎麼教訓你!
項阿驊:醒醒吧!阿呆!戰場不是這麼玩的。
 

項阿驊:弟兄們,時間快到了~!咱們搶進去敵方兵營裡搶玉璽,走走走~!

企宣筱琴:(打哈欠)歐~!這兩個人有病,玩了一整天的戰場了還不膩,喂~!該走了啦~!
(沒人在聽,項阿驊、劉阿邦正殺得眼紅,這就是……戰場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