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欄人靜的辦公大廈,有間大會議室仍是燈火通明,一場世紀名駒大賽在這裡舉行‧‧‧)

(進會議室一看,關羽、劉備、項羽正在玩黃易群俠傳)
關羽:大哥,那個奇裝異服的小妮子,叫我們牽著赤兔和的盧搭這個奇奇怪怪的機器,說什麼可以穿越時空來到未來,說有個驚喜給我們,結果叫我們在這裡玩這個叫什麼電腦的等她,不知道是不是唬我們的。(連線進黃易群俠傳)

劉備:賢弟,愚兄看那女子穿著奇特,再加上這個地方的建築非是凡夫俗子可造,我們的工匠也沒這樣的技術,那女子定非凡人,孔明軍師也算到我們兩個會有仙人奇遇,或許就是指這次奇遇,而且這個叫電腦的盒子還滿好玩的,等姑娘一會沒啥關係的。(正在解血戰驚雁副本,一時太緊張竟露出抖腳兼狂敲鍵盤的現代宅男症狀)

關羽:大哥言之有理,那女子從天而降的搭乘的怪東西,就嚇壞了軍營的人,再加上她說要讓我們見識比赤兔和的盧更兇猛的座騎,這樣的俇語才讓我們兩個答應來到這怪地方;只是不知道回去的時候可不可以把這個電腦帶回去。(眼睛還是看著螢幕,和馬博士對話接部落格特別任務)

劉備:當今世上可以和我們的這兩隻名駒媲美的馬兒,我倒想開開眼界,赤兔馬色鮮豔如火,能日行千里、渡水登山,但赤兔只有一匹,若這女子還有更多好馬或許可以增加我方的戰鬥力。(跟藥商女兒買東西中,比較買蜂蜜好還是買豹血好)

關羽:會不會是坐我們對面那個看起來一臉凶神惡煞的男子,我看他牽著那匹馬兒毛色黑亮,渾身無一根雜毛,而且馬腿飽滿結實,看起來也是個日行千里,夜行八百的名駒!(看著坐對面也在玩電腦的項羽)

項羽:喂~!兩位仁兄,在下是項羽,明人不做暗事,兩位對著項某指指點點的,非是君子所為,有什麼話可對著項某直言,該不會是對項某的雙瞳子有意見吧,要來一場PK嗎?(正準備按技能=>其他=>PK)

劉備:非也~!非也!在下劉備,這是劉某結拜兄弟關羽,只是對項兄的愛駒表示激賞,項兄的座騎也是萬中無一的馬兒,全身毛色無一雜毛,莫非是傳說中的汗血寶馬。(雖在講話仍不忘打奇藤洞大BOSS「夢靨蛇魔」)

項羽:算你們識貨,我這烏騅,雖不是傳奇的汗血寶馬,但在戰場上讓我戰無不勝,可那奇女子說要讓我見識有翅膀的座騎,我才姑且帶著烏騅來到此處。(正在虛空戰場砍人)

(說時遲那時快,咱們企劃靚盈進來大會議室)

企劃靚盈:各位英雄好漢,你們比我們的玩家更早一步玩到破碎虛空,如何?不錯吧!

劉備、關羽、項羽:嗯,還算可以。(冷冷回答)(心想:好玩也不能承認,有損我英雄形象)

企劃靚盈:大家都是歷史上擁有名駒的大人物,今天用時光機請到各位來到未來,是想讓專家的意見看看我們將來要推出的黃易座騎,給我些許意見。

劉備:黃易?這馬兒的名稱倒也有新意。

企劃靚盈:不是馬啦~!也不是叫黃易。

項羽:剛姑娘自己說叫黃易座騎的,不就是指馬兒叫黃易嗎?

企劃靚盈:項大哥,現在是二十一世紀了,一般交通工具我們早就不騎馬了,滿街都是汽車囉~!

關羽:汽車???那是什麼東西?再怎樣,能取代馬兒和主人間的默契嗎?一匹身強體健的馬兒加上主人的騎乘技術,才有辦法把人馬合一的境界達到極致。

企劃靚盈:人馬合一!!!(心想這個名字好,趕快寫進我的企劃書裡)

企劃靚盈:其實啊~!關羽大哥講得也有道理,座騎也屬於寵物的一種,它們除了陪我們浴血沙場外,也跟主人間情感的交流很重要。
企劃靚盈:所以我設計的寵物們,拿來當座騎、拿來載東西外,最重要的功能就是陪伴主人。

項羽:在這個電腦盒子裡,妳要牠們怎樣陪伴主人?(雖在跟企劃靚盈講話,仍不忘搶戰場玉璽)

企劃靚盈:雖然是網路寵物,但也是要常常關心牠、餵食牠,給牠一個好名字創造歸屬感,這樣寵物才會跟我們親啊~!

企劃靚盈:而且我為了創造真實感,黃易寵物也可以經由學習變強、變聰明,幫主人更多的忙,座騎啦、背東西啦、輔助玩家戰鬥技能,這是我的想法啦。

劉備:那我來養個一百隻好了,反正越多越好使用。

企劃靚盈:哈哈~!我就知道有人會這樣想,這樣就少了與寵物培養感情的作用啦~!黃易寵物跟現實寵物一樣,會長大會經由學習而會更多技能,但也會衰老,要好好的照顧他們,珍惜與每隻寵物相處的時間!請不要只把牠們當作工具在利用。

企劃靚盈:就像各位大哥的愛駒烏騅、的盧、赤兔馬一樣,各位對牠們有特殊情感,我也是想創造現代新名駒,與寵物的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項羽:你的座騎寵物能載幾個人?如果只能一個人坐,拉風是拉風,可我的虞姬妹妹要坐哪裡哩?總覺得差了點耶。

關羽:非也非也~!多載個人等於多個負擔怎樣上場殺敵。

企劃靚盈:唉呦~!不要吵了,黃易座騎、寵物也是有很多變化的,不管是載人也可以、上戰場輔助殺敵也可以,既拉風又實用啦!回歸一句,好好豢養對待自己的寵物,牠也才能回報主人更多。

企劃靚盈:順帶一提,黃易寵物也是有可以把妹妹專用,載人超拉風,雙載多載皆合宜的,比龍貓公車還酷。

關羽:妳說什麼龍貓公車,我聽不懂。

項羽:對阿!多說無益,先帶幾隻妳的寵物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