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得天翻地覆再火燒鬼王府,展現出真本事)

(某電視台後台,有一群吱吱喳喳的女孩和一個假冒黑種人的主持人)
大芽:嘿人老大,你看鴨頭超不合群的,不跟我們一起排練舞和run腳本。
鴨頭:我那有阿!剛剛已經排過好幾百遍了,我只是現在想去廁所休息一下而已嘛!
大芽:不行啦!還沒完全run過怎麼可以休息,妳剛跳的那個舞慢很多拍耶。
癸癸:大芽~!我們先休息一下嘛!反正meimei還沒來。
大芽:我是班長耶,你們這樣我要怎樣跟老大交代阿!
鴨頭:老大又沒說什麼,而且他現在正在玩黃易群俠傳破碎虛空,那有空理我們,還要很久才要正式開錄,特別來賓也還沒來。
大芽:妳們不能這樣渙散,我們才剛開始出唱片耶,meimei還沒來我已經很生氣了,妳們還不好好彩排,等一下妳們一起去電視台門口罰站啦!
童童:不過是休息一下嘛!幹嘛那麼生氣。(小聲)
(大芽怒瞪眾美眉,眾美眉趕緊移開目光)
大芽:嘿人老大,你講講他們啦
(嘿人老大在化妝間中,開著自己的ASUS F3Jc 筆記型電腦正在解100級以上副本)
嘿人:喂~!妳們好吵喔,我正在跟飯飯玩黃易群俠傳耶,不要吵架啦!不是跟妳們講過要團結嗎?
(這時等著要在另一棚錄影的裝可愛模範弟迪們也來串個門子)
模範弟熬汱:各位學姊好,妳們這裡好熱鬧唷。
模範弟阿苯:HI~!妳們在忙什麼?
(眾人怒瞪這兩個撈過界的白目仔)
模範飯飯:唉唷!嘿人,剛我不小心死掉了啦!怎麼辦?(從門口跑進來嘿人身邊卿卿我我,無視他人)
嘿人:……(突然站起)妳、妳、你、你(目光凶惡,對著眾人一一指名),都跟我來吧!大家。
(從大安區光復南路的電視台出發前往南港區南港路的某間綠色辦公大樓,這時有個男人站在門口出來迎接)
嘿人:HI~!阿傑,好久不見,剛我打電話給你,跟你說幫我搞定這群妹妹,訓練一下團結精神,那兩個弟迪是順便,這是我女友,愛玩又不太會玩,你設計的時空任務滿不錯的,我一一教會這群麻雀,到天亮他們都還不會。(一群女生繼續在後面吱吱喳喳自顧自地聊天)
企劃阿傑:喔!我可以理解,畢竟她們智商跟一般人不一樣(小聲)
嘿人:什麼?你講什麼我沒聽到。
企劃阿傑:沒啦!沒什麼,我是說下次我們再一起去打籃球,走吧…帶妳們去體驗室。
(眾人浩浩蕩蕩來到網龍某間神秘辦公室,裡面充滿高科技、人性化電腦)
企劃阿傑:這間辦公室的電腦應該連這群妹妹都會用。
模範飯飯:連……,喔!我懂你的意思。(心裡暗暗偷笑這群跟自己男友走過近的女生)
企劃阿傑:好了!首先跟大家解釋一下破碎虛空副本的精神,之前還沒出資料片的時候,黃易群俠傳的時空任務主要是讓玩家培養互動性、並且熟悉玩這款遊戲操作介面,怪的強度上也從弱小到漸強,單純是體驗黃易小說的情境罷了。
(眾人吱吱喳喳)
企劃阿傑:到了破碎虛空,玩家等級提昇,已突破100級大關,還用這種模式,已經不能符合玩家的重口味了,玩家已經具備玩這款遊戲的技巧、甚至企劃自己沒發現的技巧,玩家還會利用這個漏洞或是BUG來玩時空任務。(恨得牙癢癢的)
(眾人依然吱吱喳喳)
企劃阿傑:為了,所以地圖的規劃開始複雜化、怪的強度也開始增強,幾乎是必須要靠隊友的默契、佛道魔的三家配合才有機會過關,所以嘿人才會帶妳們來這裡訓練一下團體默契、向心力,基本上到了100級的時空任務,若是繼續抱持著老手想在裡面帶新手的心態,保證必定一票人……(邪笑)
(底下的美眉們還是沒有人在聽,顧著跟弟迪聊天,吵吵鬧鬧的一群麻雀)
企劃阿傑:好吧!雖然妳們都沒人在聽,但有些地方我還是要挑出來講一下,有幾個頗為得意的地方。
企劃阿傑:時空任務中會播放動畫,除了增加變化性外,也是想要更深一層帶動玩家進去每個時空任務設定的情境,時空任務裡都是取材於黃易的小說,重現黃易小說最精華的場景,順帶一提,時空任務的場景充滿機關,發動機關可以開啟暗藏的大門或是播放動畫。
模範弟阿苯:說到機關和動畫,想當初我在學校的時候這是我的強項……(陷入自言自語的境界。)
企劃阿傑:另外就是各級時空任務會掉的戰鬥服飾也是誘因啦,像是120級夜闖鬼府會掉的真鬼王套裝等,只要進去打BOSS就有機率會掉,當然我承認機率是不高啦!不過要是機率很高,大家都有就失去那個珍貴的感覺。
企劃阿傑:因為玩家現在都是高階玩家了,所以副本裝備當然也越來越好、越來越強,打BOSS機率掉裝備,怎樣,刺激吧!
(回頭一看,大家都睡得差不多了,只剩嘿人在苦撐)
嘿人:嗯!阿傑,差不多該開始了吧!大家聽你講古都聽累了。
企劃阿傑:................................................

(可別以為妳是女生,鬼王府督領就會對你手下留情)

(二十銀衛頃巢而出,勢必勦殺擅闖者)

(鬼王府弟子可非泛泛之輩,可得打起12分精神來應付)

(當一個敵人倒下將會有更多敵人圍殺,生死就在一線之間)

(發動神力護體是勇闖鬼王府的保命招數)

(鬼王府機關重重,欲突破殺機唯有找到6把精鋼鑰匙解開機關)

(鬼王府之道長途漫漫、活命的出口遙不可及)

(長夜漫漫,在鬼王府的夜晚更是漫長,可否過得了今晚)

(荊城冷把守著出口,突破這最後一關即可逃出生天)

 (千軍萬馬的圍剿,萬夫莫敵的勇士也將力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