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當我們同在一起,就是這麼酷~!


二話不說HIGH翻天創意拍圖大賽,等你A獎勵!
排排站、站排排,搞溫馨排場我知道,就是要跟你耍麻吉嘛!
(網龍的黃易群俠傳從狗年開戰,至今即將邁入豬年,久未露面的記者豬被請來企宣部辦公室,這次牠不是沒人派來的豬,而是豬年當道、小豬得志的黃易豬,但與向來自我主張大膽、個人特色強烈的企宣部月煒槓上,孰知輸贏呢?)

記者豬:月兄,快豬年了。*\(^v^)/*

月煒:是啊!那又怎樣。(手邊雖然忙著公事仍不改平時灑脫口吻)(-__-)y--~

記者豬:所以我有權利決定一下新春一年,部落格要辦的活動,因為我是今年的主角啊。p(^o^)q

月煒:什麼?你有權利?在我面前敢哪麼囂張,不怕我拿你的豬腿來當過年年菜金華火腿。(#‵′)凸

記者豬:(驚)嚇嚇!沒啦~!沒啦~!我是說可不可以辦個部落格的活動讓新的一年熱鬧熱鬧。<("""O""")>

月煒:你說的也是有道理,上次部落格辦過一次徵任務比賽,哪些任務編到遊戲內後反應不錯。z(∪_∪)z

記者豬:玩家有反應?什麼反應?(‧_‧?)

月煒:反應哪些任務很機車啊!很難啦!很有趣或是很搞笑很無厘頭啊!反應不一啦,還有玩家懷疑是企劃假借玩家的名義掰出這麼機車的任務。這種玩家就是沒在看黃易部落格的,不過總是玩家自已投稿的任務,解這種活動任務的人頗多的倒是真。(T__T)

月煒:閒話少說,你說想辦活動要辦怎樣?(-__-)b

記者豬:說到豬年就想到神豬,想到神豬就想到豬就是要生很多隻、豬就是要大隻。\(^^)

月煒:你到底在說什麼?什麼生很多隻?什麼大不大隻?我們是遊戲公司又不是台糖肉品,請講重點好嗎?<(‵^′)>

記者豬:老人家真沒耐性。 (^_^A;) 

月煒:誰老?(#‵′)

記者豬:沒啦!你聽錯了,我是說在遊戲內大隻就是聲譽高,多隻就是朋友多,來辦個麻吉聚會活動嘛!o(‧""‧)o

月煒:麻吉活動唷?好像不錯唷!鼓勵大家常常光顧我們黃易部落格,順便刺激一下大家衝聲譽。(‵▽′) ψ

記者豬:就是說啊~!過年氣氛,部落格也是要熱鬧一下的。\(@^0^@)/

月煒:哪你規劃好給我看,細節注意一下,然後把企劃書給我看,就這樣,不要吵我,我還有很多事情要作,還有很多會要開,你去旁邊……(繼續埋首自己工作的報告,火力全開)(☆_☆)

記者豬:我從上次結婚企劃到現在,很久沒登場了耶!你不陪我聊ㄧ下。(~>_<~)

月煒:(莫不吭聲只看了記者豬一眼)(‵A′)b

(小豬看到月煒的臉,自動退場)(⊙o⊙) (¯▽¯;) ((((((((^^;

  看倌們,看過香港古惑仔的電影嗎?比的是什麼,比誰最大條~!比的是什麼,比誰帶的人多,哈哈~!不過「烙」人來幹架已經不流行了,告訴你烙人還有另一種新玩法,參加黃易拍圖大賽,誰比較大尾、誰烙的人多,馬上見真章。從黃易群俠傳到破碎虛空,不要告訴我,黃易沒讓你認識新朋友,應該麻吉的都在這裡,不管是老朋友還是新朋友、是點頭之交還是莫逆之交、最好是豬朋狗友加上死黨麻吉,通通約來A獎品。

活動辦法
1. 規則一:參加拍圖的人員需是同組織成員,需秀出組織圖案證明,且以人數多寡拍圖決勝負(例如:A組100人;B組99人,判定A組贏)(人數為主、稱號為輔。)

2. 規則二:共同參加拍照成員聲譽需是聲名鵲起以上,才能參與拍圖,否則不能併入計算人數(請大家不要想要魚目混珠,咱們是人數為主、稱號為輔的拍圖比賽)

3. 規則三:拍圖照片需名字和稱號皆清楚才算一個人頭,只有身體部份有遮蔽到的不計較。(所謂清楚的定義是評審可辨識)

4. 規則四:只看到名字和稱號,完全沒看到人頭也不能併入計算人數。(所謂清楚的定義是評審可辨識)

5. 規則五:當人數相當時,有稱號較高者為勝。(例如:A組兩人同為聲名鵲起和B組兩人分別是遠近馳名和聲名鵲起,兩組參加拍圖,判定B組有遠近馳名贏)

6. 規則六:當人數、稱號相同時,以最高稱號人數多者為勝。(例如:A組是三人,兩個聲名鵲起和一個遠近馳名;B組是三人,但一個聲名鵲起和兩個遠近馳名,判定B組贏)

7. 規則七:各參賽作品中,符合條件和規則的作品選出前五名。(莫問獎品為何,先讓咱們看看您烙人的功力如何,放心啦!好處絕不會少)

8. 特別獎:有創意、有特色、不管搞笑或是誇張,符合前項規定且吸引評審青睞的作品頒發特別獎

9. 活動期間:即日起(從你看到這篇文章開始)至2007年3月15日,把參賽作品寄到 hecontributor@chinesegamer.net 信箱,逾時不候呢!

10. 聲譽高低排列如下;記住咱們要的是聲名鵲起以上的唷,略有薄名和無名小卒這些小咖不要來!德隆望尊快來讓咱們見識一下!
序 稱號
1 無名小卒
2 略有薄名
3 聲名鵲起
4 遠近馳名
5 聲譽卓越
6 德高望重
7 身顯名揚
8 大家風範
9 名動江湖
10 聲聞天下
11 名揚四海
12 舉世聞名
13 名垂不朽
14 金聲玉振
15 德隆望尊

企劃的碎碎念:
什麼~!聲譽不夠?誰叫你任務不解、副本不打,現在來個好康的卻不能參加,哈哈哈~!但莫慌~莫急~莫害怕~!補救的辦法還是有,就是………快趁過年年假狂解任務、狂衝副本和皇榜任務,狂升聲譽,「HIGH翻天創意拍圖大賽」活動一定要尬一腳的啦!記著重點就是組織圖、聲譽封號、名字和看到人頭這四大要素缺一不可唷!


圖說:參加拍圖需是同組織成員


圖說:參加成員最低需是聲名鵲起


圖說:名字不清,NG不OK


圖說:名字稱號皆不清,非常NG不OK


圖說:只看到名字稱號沒看到人頭,也是NG不OK


圖說:名字、稱號和人頭皆不清,超級NG不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