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鬥
  
          黑獄星魔王,傳聞中讓人喪膽的撒拿旦,現在正氣喘吁吁地掙扎著想要站起身來,面對方舟下一波的精神攻擊。果不其然,方舟身體一晃,尖銳而熾烈的復仇思緒向著黑獄人撲來,黑獄人避無可避,只好硬撐著身體,毫無花假地抵擋住這一擊,頓時氣勁爆發,黑獄人周身噴血,慘烈非常。此時方舟的聲音傳來:「不如痛快讓我殺了,也比你痛苦而死來得俐落!」黑獄人此時豪氣頓生,一聲咆嘯,破天荒地以拳頭揮向方舟,方舟其實也是強弩之末,猛然受到這一擊,幾乎暈眩過去,無意識間,一腳踢出,正中黑獄人面門,黑獄人痛楚中趁勢疾退,幾個翻滾之下,拉開兩人的距離。

  沒想到這最後的對決,竟然會演變成如此原始的撲打、扭扯、撕咬、擂擊,毫無招式可言,原因是本來在引力只有火鳥星一半的黑獄星上,方舟快如鬼魅般的身影,曾經讓他在這場戰鬥的初期獲得一點優勢,但是魔王撒拿旦勝在功力深厚、氣脈悠長,當戰鬥時間一久,兩人的優點剛好完全抵銷,只能在此一關鍵的時刻,憑著一口氣,誰能撐到最後誰就是贏家。

  方舟這一路走來,從火鳥星追殺撒拿旦至此,途中經過了樂園星、果園星、暗礁8號等星系的奇遇,現在,什麼火鳥星的榮辱、黑獄星的野心、星際間的和平、宇宙的存亡關鍵,都已不再是重點,方舟與撒拿旦正一拳一拳、一腳一腳,向對方的身上招呼著,究竟是為了什麼?兩人同時腦中閃出這個念頭,但是肢體上的動作未歇,撒拿旦用頭部硬撞在方舟胸膛,而方舟也趁遭重擊之際,抓住撒拿旦的軀幹,像是摔角一般將撒拿旦身體舉起,頭下腳上,使勁砸向地面。

  死鬥結束了,方舟渾身是血、搖搖晃晃地站起身來,舉目四盼,他的復仇成功了,四周的敵人非死即傷,撒拿旦更是頸椎斷裂,橫死當場。但是,復仇的意義是什麼,他茫然已對,飄邈仙去的少女再也回不來了,這一切有何意義?

  這趟星際旅程結束了,方舟他,再也沒有可以回去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