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黃易群俠傳Online星際浪子COSPLAY大賽已經圓滿落幕囉!首先感謝各位玩家的支持,由於本次活動僅選出六名得獎者,所以在眾多投稿名單中難免有遺珠之憾,雖然有許多的帥哥辣妹也寄來他們的靚照,但是由於造型不足,所以沒辦法上榜(也就是說那些照片太生活化啦),但是沒關係,有機會的話,我們會再舉辦第二屆的COSPLAY大賽的,屆時也在請各位多多支持啦!

    好啦,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看看這次得獎的玩家是哪些!
佳作獎3
作者:土星伺服器 惡魔殺手
描述:在未來...來自一個小孩星球的國王來到地球!我就是拿著光劍的海盜國王喔!

 編者按:年紀輕輕就能當海盜國王,將來必是可造之才,我已經看見靈光從他的光劍之中噴出了,那把光劍應該有+10吧!

佳作獎2
作者:地球2伺服器 黃小滿
描述:在未來【蜜蜂犬星人】大舉入侵地球,除了外表楚楚可人外,還具有高度的智慧,缺點是長大以後頭會變很大。

編者按:這是本次參加COSPLAY大賽中唯一的「非人類」角色,還真是可愛呀。

佳作獎1
作者:天王星伺服器 葛格頭很亮
描述:未來就要發生世界大戰啦,只有迷彩裝能拯救世人!

編者按:看樣子作者可能是個好戰份子,好啦,看在你手上有槍的份上,給你個佳作可以吧。(註:得獎者要求臉部打上馬賽克)

最搶鏡頭獎
作者:火星1伺服器 鱷魚手記
描述:在未來,人人都信一種新興宗教,教名為「阿【佛】羅教」,是從佛教轉變而來,教條中規定每個人都要留阿【佛】羅頭

編者按:那顆阿【佛】羅頭實在是太搶眼了,不得不給你個最搶鏡頭獎,編者看完照片以後,心中滿滿的一整個佛心來著。(註:得獎者要求臉部打上馬賽克)

最佳創意獎
作者:月亮2伺服器 踵咧
描述:我是來自果園星的水蜜桃姊姊!

編者按:果園星的審美觀果然語地球不同,看樣子在果園星有著大屁屁的女生才叫美女吧!(註:得獎者要求臉部打上馬賽克)

最佳造型獎
作者:太陽2伺服器 好玩到爆
描述:在未來,周星星成為世界總統,規定每個人都要頭戴虎頭帽,並且習武練功夫,還要踢足球!

編者按:這…這個造型實在太殺了,我對該位玩家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更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為什麼要讓我看到一張如此有劇情張力的照片,我怕我以後看不到怎麼辦?我現在只能說…謝謝你,9527,最佳造型獎就是你啦!(註:得獎者要求臉部打上馬賽克)

    以上便是所有得獎者的造型,是不是很有看頭呢?是否也燃起你胸中的COSPLAY之魂呢?有句名言是這麼說的「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COSPLAY之神!」
以上得獎者之獎品將會在5/8日系統維護後發放,本次COSPLAY大賽就到此圓滿結束,期待下次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