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端午佳節的好活動!快來黃易撿寶去!

(話說記者豬走在網龍人來人往的大廳中時,撿到了一張文章密密麻麻的紙…)

敬啟者:
        端午佳節何處去,四天連假安排了嗎?經濟不景氣的當下,什麼才是全家樂活又實惠的超值活動呢?要不要試試網龍出品「黃易群俠傳」,新推出端午活動「龍宮竊寶」與「拯救屈原」。
       職業玩家值得推薦給業餘玩家,高手玩家帶著新手玩家,在揚州城裡找找看黑衣人在哪裡,與黑衣人換取情報,黑衣人會告知玩家們關於活動的5個W1個H;就是whywhenwherewhowhat還有how,玩家就藉由黑衣人所提供的線索,拉開端午活動的序幕。


圖說:箱子裡的粽子,快拿來餵魚王,可別貪吃自己嗑掉!

Why:中華網龍為了與「黃易群俠傳」的玩家共渡端午佳節,推出端午活動,讓玩家除了看龍舟與吃粽子外,還有更棒的過節方式。


圖說:成功拯救屈原,屈原的謝禮可不少!

When:從6月13日至6月19日,每天下午兩點到三點舉行「龍宮竊寶」活動,每天五點到六點舉行「拯救屈原」活動,每日只有一場,請儘早準備以免向隅。


圖說:當滿地都是寶的時候,要煩惱的是搶不過別人和先撿哪一個!

Where:「龍宮竊寶」舉行地點在丹陽郡,「拯救屈原」活動地點在江都郡。


圖說:魚王吃飽了,會噴出大量寶物感謝你的餵食唷!

Who:「龍宮竊寶」活動,玩家在到達丹陽郡後,找尋守門魚群,「拯救屈原」則需在江都郡找尋包粽嫂,這時才算正式揭開活動的序幕唷!


圖說:龍宮竊寶第一關,必須要先躲過守門魚的追擊,小心牠們的特攻。

What:「龍宮竊寶」活動玩家抵達丹陽郡,會看到有許許多多的守門魚群,這些魚群來頭可不小,身懷特殊武功,魚群老大更是會三段變身,越變越大隻。但大家莫慌莫急莫害怕,只要玩家們成群結隊,佛道魔一同出動,雙修或三修的更好,使用圍剿戰術,守門魚BOSS還是可以手到擒來;之後會出現一大批貌似的小魚群,真寶水魚影藏在其中,玩家需找出真寶水魚才能被送進龍宮裡;龍宮中的龍宮寶魚,敢叫寶魚就名不虛傳,玩家只要打倒牠,就會噴灑出大量寶物來唷!
         「拯救屈原」,中國古老忠臣屈原投江明志,百姓們為怕魚兒吃食屈原遺骸,紛紛丟食粽子進江水中餵飽魚群,在「黃易群俠傳」中,也要玩家帶著粽子去餵食魚王,當魚王吃飽了,玩家們就成功拯救屈原囉!而屈原也會非常大方地噴出一大堆寶物給玩家當紀念和獎賞。


圖說:可別被守門魚BOSS的三段變身嚇到!

How:HOW?你還在HOW什麼?寶都被撿光了啦!快上「黃易群俠傳」參加端午節活動!燃燒你的小宇宙!屈原就等著你拯救了!


圖說:龍宮裡的寶魚,可是兇猛無比的唷!

(記者豬看到這裡,放下紙張,看看手錶,眼看活動時間快開始了!心頭一個糟字,一邊跑,一邊快速地拿出手機撥回家中,豬小弟接起電話)

記者豬:BOY~!快把拔拔的電腦打開,連上「黃易群俠傳」,拔拔要搶寶去囉!

豬小弟:拔拔你太慢了!我跟妹妹早就開始參加活動了!
記者豬:天啊!妳們這些不孝子,竟然沒告訴我有這種好康活動!(一邊罵一邊快速地飛奔回家)


圖說:寶魚可不是叫假的,真的會噴出一大堆的寶物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