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SKY華/現場報導
 
歡迎大家再次來到黃易BLOG
繼上次中秋節我們帶大家去活動中一睹嫦娥姐姐的面貌後,
受到廣大玩家的熱烈迴響,甚至有位熱情的玩家替嫦娥姐姐成立「最愛阿娥」後援會,
會員人數一度高達15萬人,走紅的程度真是不亞於當年的帽子歌后呀!
正因如此,企畫小組決定要再度製作一個年度企劃,來介紹我們黃易中最新一期的活動,
順道藉此機會來訪問最近黃易中的天王級人氣NPC---國雄大哥!

國雄大哥還真的是帥到掉渣呀!
 
記者SKY華:國雄大哥你好呀!
國雄:嗯。
記者SKY華:(大哥還真酷...)呃…要不要跟我們談談最近你都在忙些什麼呢?
國雄:經營賽車場。
記者SKY華:賽車場?你不是之前都在荒郊野外舉辦裸體賽跑嗎?
國雄:冬天到了,現在不幹光屁股跑步比賽這檔生意了。
記者SKY華:喔!所以現在你是在…?
國雄:我將之前舉辦賽跑所賺的廣告費拿來蓋了條賽道,現在開放給大家賽車。
記者SKY華:哈原來最近國雄大哥改經營賽車呀!可惜我沒有車,不然準給你去捧個場
國雄:這你就不用煩惱了,我之前與計程車工會簽了個贊助約,只要你來參加競速,
      我這邊會免費提供你一台專門競賽用的計程車。
記者SKY華:是真的嗎?國雄大哥設想的還真周到,那什麼時候可以參加呢?
國雄:詳細時間你可以參考遊戲中的活動資訊,算你好狗運,現在正好是舉辦時間,
            這裡挑台計程車進去比賽吧!
 
《會場中…》

百貨公司週年慶也沒這麼擠吧!
記者SKY華:不是我在說,但是這人會不會太多了一點阿!
國雄:你現在進來的時間還算早,等一下還會有更多人勒!
記者SKY華:咦!奇怪怎麼除了計程車以外,還有這麼多奇怪的座騎阿?這樣也可以比嗎?
國雄:當然!不管你是開巴士、馭飛劍、甚至是騎豬來逛大街!
國雄:只要你高興,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記者SKY華:那國雄大哥向您請教一下這有分名次嗎?獎賞是要怎麼分呀?
國雄:這更簡單啦!就跟光著屁股跑的障礙賽一樣,跑在前頭的人就有機會可以上天堂;
跑在後頭的,就等著下地獄吧!

看來大家不只馬拉松路跑有空,連競速比賽大家也都很有空!

巴士拼不拼的過的士呀?

這…這是從工地現場趕過來的吧!
 
記者SKY華:原來獎勵方式跟以前一樣阿,那可以偷偷跟我講一下要怎麼才能上天堂嗎?
國雄:尬車這種東西的撇步,你覺得跟你用說的會有用嗎?自己親身去體會吧!你只要記得一個重點,就是記得沒油要趕緊在路邊找油加呀!
記者SKY華:哈!我知道了,那最後國雄大哥有沒有什麼話要跟大家說的呢?
國雄:嗯!在賽場中看到我女朋友的話,也要記得跟他打聲招呼嘿!
記者SKY華:哦!!
《記者SKY華搔著頭,乖乖地進去參加了比賽
3、2、1!開始!!
記者SKY華:哇!衝阿!~~~!

喔喔!目前排在第47位,看來天堂挺有希望的!

才一秒的時間,瞬間變成第74……

……怎麼都只留些餿水油給我吃啊!

《進入了天堂
記者SKY華:呼!雖然一開始因為要拍圖所以慢了幾秒,但幸好我謹記國雄大哥的忠告以及我的麻吉拓海所教我的尬車技巧,終於爬進了天堂!看著經驗值霹靂啪啦的跳出來,啊嗚~~爽感百分百呀!
記者SKY華:嘿嘿!當然我SKY華也不會吝嗇把尬車技巧教給各位囉!以下就是心得重點!
1.        喝到好的汽油帶你上天堂,喝到不好的歹油肯定帶你下地獄!
2.        電腦不太好的人一定要在起跑前關掉玩家顯示喔!
3.        不要怕踩到地塊,有許多地塊可以讓你加速直奔天堂喔!
記者SKY華:那麼各位加油啦!我要趕到下一個活動採訪啦─!
SKY華滿意地點點頭,火速往下一個地點奔去

就算上了天堂,還是要努力的砍呀!

計程車競速活動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