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您是史上最宅的企劃?」
「喂!你訪問誰阿?那是主管!我人在這裡...」
黃易企劃嘴砲達人─華仔,隆重登場!
相信各位對華仔不陌生,
在以前的單元中,華仔也常常現身介紹新活動;
這次輪到他自己被介紹,超強嘴砲功力依然是位居群首!!
就讓我們帶領大家進攻華仔的辦公桌秘密領域吧!

「很整齊對吧?」華仔自信滿滿地說。

※華仔基本屬性※
等級:有型宅男界小天王
力量:深藏不露
敏捷:可快可慢,調整自如
體魄:健壯過頭了一點
特技:沉默法術─三兩下就讓大家無言以對
興趣:聽音樂、沉思,以及睜眼說瞎話


雖然與其他資深同事起來,華仔的年資只有一年半,不過他憑藉著無限的創意、超迅速的效率以及天花亂墬的…(以下被刪)目前已躋身副組長一職。原本任職某家生技公司,賺取想減肥的廣大女性同胞錢的華仔,提到當初選擇這個職業的原因,竟然是看錯了字,以為這是份「遊戲行銷企劃」的工作!十足的誤打誤撞之下,平時就有在玩魔獸的華仔對於「做遊戲」也產生了興趣,就這樣踏入了企劃的領域。


「魔獸絕對是要擺出來的啦!」

很有震撼力的魔獸公仔一字排開,佔據了電話的旁邊空地。華仔回憶,這是剛進公司時在後萬年樓上買的,跟華仔的年資差不多!「看著他們就會回想起前一晚是怎麼在戰場跟部落廝殺的……」可見華仔上班的時候偶爾會神遊回到魔獸中汲取靈感時間長短就不得而知了,有可能是推倒副本王才回來(?)對於華仔來說,接觸網路遊戲是充實自己視野的好方法,因此他有相當多的想法與創意,都是透過玩各式各樣的遊戲所得到的經驗後,去蕪存菁、改良為適合台灣遊戲生態的好點子,讓黃易的遊戲內容更加的豐富與成長!

「怒吼吧!斯巴達少女!」

整張桌子看下來,實在是亂中有序亂得可以,所以我們就從上一張照片中,被當作背景的圖片開始介紹。這張惡搞圖是在網路上抓下來的,華仔說,「每當工作上遇到些讓人肚子爛掉的事情就靠他們兩個替我怒吼!」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不過華仔自己的怒吼比這個有魄力呢。


「經過外星生物補完計畫的史迪奇!」

眼前出現了一個莫名奇妙的東西。這、星際寶貝史迪奇怎麼會變成人類的身體?原來是可憐的史迪奇被華仔改造,而且取了個有點尷尬的名字─史濱崎。「我沒寫錯名字,原本應該只有一顆頭的史迪奇被我硬加了一個蘿莉的身體,所以就叫他史濱崎」。可憐的星際寶貝,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改成這樣的意義何在。我們可以說,華仔的亂來也是造就他靈感的泉源?再過一段時間,不曉得還會有什麼東西被他改造


「企劃的『鬼畫符』記事本

都有史濱崎了,相信華仔的筆記本一定也有些爆點。華仔目前的主要工作是活動相關設計與協助,曾經做過選邊站&四選一、修羅島完整版、修羅島簡短版、轉轉樂、計程車競速賽等等活動;那麼,筆記本內應該有新活動的線索!?果然我們強行打開筆記本,發現了──開發中的新活動!不過這些小學生塗鴉是怎麼回事?可惜一點也看不懂啊!殘念!華仔:「嘖嘖,想偷看?門都沒有!」


「每次看到龍哥就想大喊,『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身為一個企劃呢,最重要的是肝一定要像鋼鐵般耐操,所以華仔在桌子上掛了李小龍的吊牌,以隨時提醒自己保有健康的體魄!

※警告:往下看之前,請各位看倌先帶上墨鏡。


「這張看看就好,小心被閃瞎了!」

相信各位都知道這是什麼了,我們的華仔已經死會囉!大家不要難過!(咦,沒人在意這個?)不過由於這張拍貼過小,所以必須很遺憾的說,殺傷力是0。但是,超活潑的華仔為什麼只放這個低調小東西呢?原因就在下面──



「身體食糧」&「精神食糧」!

是的!拍貼只是個幌子,這才是華仔真正的精神食糧啊!工作累的時候看看這賞心悅目(而且根本沒翻頁過)的月曆,頓時疲勞一消而散!這篇文章公佈出去之後,也許對華仔有興趣的女性玩家就有機會了?(就跟你說沒人在意這個!)


「嘖嘖這麼養眼的桌布當然要再次來個特寫!」
 
在第一張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華仔的螢幕桌面就是這位美女。不過其實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掛在螢幕左上角的KERORO頭,很明顯的與這美女桌面搭不上邊,顯示了華仔多方面的愛好。
 
華仔為了發想靈感來源,平常除了玩國內外線上遊戲、也喜歡其他平台上各種充滿創意的遊戲,像是PS2的塊魂、還有Wii的雷曼兔等等;不僅如此,連在下班搭車的時候也都很勤奮地看著美女發想靈感!「生活處處是靈感」──也許這就是華仔能夠以年輕的資歷晉升到現在的職位的原因!
 
華仔:「不,我只是愛看妹而已。」
 
 
結束了這次的華仔專訪,下次的目標將會選上哪一張超有特色的辦公桌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