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黃易群俠傳ONLINE的消息已經釋放出來囉~還不知道的請看以下報導~

2006/05/27 中華網龍 提供
  以研發中華文化與武俠題材著稱的線上遊戲大廠中華網龍,繼金庸武俠系列之後,將推出玄幻武俠大師黃易系列作品《黃易群俠傳Online》,這將是中華網龍2006年第一套免費全新3D武俠鉅作。這款結合《大唐雙龍傳》、《尋秦記》、《破碎虛空》及《覆雨翻雲》等黃易知名著作的武俠風格線上遊戲,研發耗時兩年餘,採用UNREAL2.5引擎開發,完美呈現精緻的遊戲畫面及效能。企畫小組為與傳統武俠題材作區隔,除了忠實呈現大師原著劇情外,更強調玩家於遊戲中可自由穿梭歷史、跨越時空限制,無論是戰國、隋唐,玩家都能藉著時光機的功能,親身體驗。

  《黃易群俠傳online》第一波封閉測試預計6月28日舉行,官網目前已經正式上線,玩家可透過官網獲得最新遊戲訊息,同時,中華網龍並成立黃易專屬部落格,企劃小組們將隨時提供最新遊戲開發進度,讓所有喜愛黃易大師作品的讀者及玩家,可以共同討論心得及意見交流,有興趣的玩家們可別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黃易群俠傳online》遊戲背景依循「尋秦記」的開頭,錯入「大唐雙龍傳」的世界。故事設定在未來世界的玩家們,必須為了神祕卻極端重要的使命,搭乘時光機回到秦朝執行任務,沒想到在途中竟然遭遇時空亂流,失控迫降在隋末,玩家必須被迫融入隋唐時代中,打探消息,找出時空亂流的秘密並回到現代。這樣的設計突顯出遊戲企劃跨越時空藩籬的巧思,同時也將數部黃易小說劇情串聯起來;此外,遊戲中的時空任務,為玩家在裝備取得上另闢蹊徑,擺脫打怪練功的煩悶;由玩家攜帶回古代的現代道具,如PDA、採掘機器等等,將讓這個錯亂的時空產生巨大衝擊;獨具一格的外內功系統,讓玩家能如同寇仲徐子陵般,旁徵博引想學的外功,而在內功真氣上則從佛、道、魔三系中擇一修習;想衝等的玩家,規劃完整且龐大的地圖,跨越戰國時代、秦朝、大唐、元、明甚至現代與未來城市、宇宙空間的時空概念,讓練功變成一種無窮盡的刺激探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