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企劃10人組,平常雖然都在泡茶看報紙聊天兼打電動~生活自然無為比擬公務員,當然一到了免不了要工作的時候~則常常會出現以下的腦力激盪場面~請看以下......

感謝那麼多人的期待,讓大夥兒加班這幾天,一大早的工作就是看看大家的留言,然後望著部落格痴痴的笑呢!關於封測帳號及開放名額,先讓我們賣個小小小的關子,大家先做做朋友,熟悉一下,很多事急不得的嘛!

為了回應愛看黃易小說的飄,這次就來談談黃易的「處處是巧思」,好跟泡菜遊戲來個區隔!

話說~企劃生存之道,就是忌諱得罪他人!現世報往往就在一瞬間!
今兒個跟大家聊聊「脫線ㄚ頭」這任務好了!
這任務其實就是為了前篇提到的一般NPC說惠不會所量身訂做的!
話說這ㄚ頭,在一天內嘲笑兩次新手導師走平地跌倒暨走路撞牆壁之後,遂變成了「新手10級任務--脫線ㄚ頭」

這個愛漂亮、健忘成性、裝口埃、愛減肥加上老是自以為是大美女的傢伙,負責的是咱們一般任務的撰寫。這傢伙每天最擅長的就是MSN妙問妙答,
比如說:

一般NPC說惠不會:ㄟ!你聽過最久不吃飯的金氏世界紀錄是多少嗎?
練功NPC王ㄚ伯:我知道有不吃飯只吃麵的!
一般NPC說惠不會:……(阿伯的腦袋怎麼跟別人不一樣!)

場景NPC徐媽媽:有餓死的!
一般NPC說惠不會:……(媽媽妳怎麼答非所問…)

新手導師水井貞子:金氏世界紀錄…就妳創的紀錄阿,從今年夏天開始減肥,死不吃飯維持到冬天!結果還是不見功效阿!
一般NPC說惠不會:……(=.= 死貞子)

劇情NPC奕小停:根據非正式消息,大陸有一個人四十多年 只靠吃石頭過活,醬算不算沒吃飯?
一般NPC說惠不會:……(都說是金氏世界記錄了,吼~~)

武器商劉AMY:你可以查google!
一般NPC說惠不會:(總算來個有良心的了,讓我不至於對人性太失望…)

暱稱改為:我身邊沒有正常人,誰給我正常一點的答案

美術路不平:因為你本來就不是正常人
一般NPC說惠不會:……(人家不過是想寫個任務,找個靈感罷了orz…)

所以囉,心事誰人知、辛苦肚裡吞的遊戲企劃,擅長的就是自相殘殺…阿,不是啦!是互相調侃!所以,建議玩家到時上線,找找蛛絲馬跡,或許可以發現很多樂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