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黃易老師不稀奇,
能專訪到老師筆下的人物才夠嗆!
現在我們就馬上為大家介紹尋秦記中能穿梭時空
來往古今第一人的~項少龍先生!!

※問:請問你現在在哪裡?
答:當然在我家啦!如果你要問朝代的話,應該是秦……,喔不對,秦朝已經滅亡了,是我兒子幹的好事,我現在應該是在漢朝,和我老婆在一起。

※問:你兒子?你兒子是誰啊?
答:你有沒有在看電視啊,我兒子就是「項羽」!楚漢相爭、破釜沉舟、火燒阿房宮、霸王別姬、烏江自刎的就是他!

※問:你說你有老婆?我沒聽說你有娶老婆啊?和你的風格不像啊。
答:有,一次還娶了兩個,就是娶了才累,現在我兩個老婆,每人一週輪三天,我也只有周日可以休息,想偷吃也不行!

※問:想不到嫂夫人也到了狼虎之年的年紀啊,那你是怎麼維持源源不絕的體力呢?
答:我是透過超時空寬頻系統的購物頻道,專門訂製你們最近電視上在打的番茄汁,就是號稱可以「少年噴過山」的番茄汁啦!!

※問:聽說克拉克肯特是你的朋友?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啊?
答:這你就淺了,你不知道超人也可以穿梭時空嗎?他在超人其中一集裡面就倒轉地球時間,活生生把露薏絲救活,所以他常常回到秦朝來看我,我們之間共通的話題就是把妹!!

※問:喔喔(精神一振),問到正題了,其實我們這次來,就是為了跟你請教你的把妹哲學的,可以跟所有玩家分享一下嗎?
答:說哲學不敢當啦,小有心得就是。其實勒,我也是研讀過古人的經典名著,才有此體會的。在世界名著《金瓶梅》中,呃…還是《水滸傳》?隨便啦,反正這兩本書都有講到潘金蓮與西門慶的故事,裡面說過,想要在女人堆中無往不利,必須掌握「潘、驢、鄧、小、閒」五字真言,不是「吹、含、吸、舔、摳」喔!

※問:你連「吹含吸舔摳」都知道!!你在古代怎麼知道星爺的成名絕技?
答:切~!我就說我使用了「超時空寬頻系統」嗎?裡面有八百多台頻道,星爺的片子我看了不知多少遍!不過我是偷牽劉邦的線,所以不用錢!!

※問:好啦,那究竟何謂「潘驢鄧小閒」呢?
答:簡單的很,潘,指的是潘安的容貌,套現在的話來說,就是要長得像布萊德彼特;驢,是要有驢般大小的那話兒,驢的屌有多大你知道吧;鄧,是指得擁有鄧通的財富(編按:古時傳言中擁有聚寶盆的富翁),也就是要擁有類似比爾蓋茲的財富;小,小心翼翼的侍候,就像任女王鞭打也無怨尤;閒,要有時間陪伴她,當然啦,有美國時間陪她,就有許多機會用到「驢」啦~!。

※問:挖塞!超正的,不過一個男人有這五樣,大概不只女人,連男人都會貼上來吧?
答:這我也有經驗,其實嬴政(編按:秦始皇)他…,有一晚闖進我房間,說想跟我一起睡,因為我不愛此好,便將他亂棒打出,想不到從此以後,他就對我心狠手辣,處處想致我於死地,我有點後悔當初應該答應他的……。

※問:你當初是怎麼答應馬博士,參與這一趟時空任務的?
答:這可真是陰錯陽差啊!當初我只是一時尿急,一看旁邊有個入口,心想借個廁所好了,沒想到竟然走進了時空實驗的甄試會場,當時甄試已經進行了好幾天,沒有人任何一個人敢來報名,馬博士情急之下,就強拉我上時光機進行實驗,還害我在裡面忍不住,就尿在時光機角落的地板上了。

※問:不會吧!!難怪後來時光機會壞掉,原來就是你害的!!
答:我有問過馬博士,他說這時光機可說是超級堅固,但就是忘了進行潑水測試,不防水的時光機,不壞也難啊!!

※我們都很好奇時光機的內部究竟長得怎樣?有像外星人乘坐的那種,內有無重力與自動導航系統相同的超炫裝置嗎?
答:其實是有的,所以我的尿在時光機啟動之後,就漂浮在整個時光機裡面,害我和馬博士要四處閃避,說有多噁就有多噁!

※最近有許多隊員開始出發找你,他們都是透過一種叫做「黃易群俠傳」的程式,你有看過這些來找你的人嗎?
答:有的。不過來找我的通常是你們所說的「白目」,多半都是來找我學武功的,其實我的武功就這麼幾招,他們自己等級太低了,學不到,就在旁邊跺腳,罵人,還好我現在修養好,不跟他們一般計較。換了以前年輕時候的我,不馬上秒殺他們才怪勒!

※「黃易群俠傳」裡面有一台厲害的時光機,不僅可以到你的戰國時代,還能到隋末與唐朝,比你那年代的時光機炫多了,你會想要嘗試一下嗎?
答:真的嗎?原來馬博士又研發出新型的時光機啦,不過我已經不需要了,之前孫悟空來我家吃飯,我請他教我「瞬間移動」這招,很好用喔!現在的我,已經不需要靠任何機器,就能穿梭在不同時空,我還曾經跟寇仲、徐子陵他們,一同到青樓過過癮勒,噓(小聲),這段可不可以刪掉,我怕被我老婆聽到。

※最後一個問題,還是想聊聊你兒子,如果他還活著的話,你想建議他什麼?
答:烏江岸邊有一艘我留給你的快艇,油箱加滿了,時速高達100節,普天之下沒人追得上你,你實在用不著自殺啊。

以上專訪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的話,就算項少龍倒楣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