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玩家們在CB期間對於官網嗆聲活動的熱烈參與囉~ 
今個兒就讓我們交個朋友坐下來喝杯茶,一起聊聊唄~~ 
大家就別再問我到底是誰派來的啦~~

來自烏日鄉的楊宗祐:
 請問一下,黃易Online,他的攻擊方式是會跟按鍵精靈所相關的嗎?如果是的話,請製作大更改,我不想再被外掛遊戲侵襲了,不過也非常想玩黃易唷!! 

按鍵精靈一定是要跟它作對的ㄚ!咱們遊戲的打怪方式,一定是得機車的經過滑鼠的點選才可以打怪,未來也暫不考慮出快捷鍵點怪的,所以想靠按鍵精靈打怪…哼!想都別想! 

來自不知名地區的王蒞瑞:
建議營運模式跟墨香一樣,大陸的伺服器歸大陸,香港的歸香港.,台灣歸台灣.各玩各的。因為通通在一起的話可能受不了大陸的打錢工、香港的古惑仔,當然台灣也會有白目。 最主要是防外掛的決心,不然在怎麼好的遊戲都會被搞爛。這對廣大跟深愛黃易的玩家都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最大希望是不要像飄流幻境一樣,搞什麼遊戲內掛,這對遊戲本身的耐玩度而言會變少,一個好的遊戲大家會去玩就會去玩,雖然內掛給大家帶來很大的便利,相對的也帶給遊戲本身有不少的傷害。所以希望網龍可以拿出魄力來,全力維護這遊戲的品質,放下遊戲一些小利益,得到玩家的擁護才是根本。一個遊戲沒人玩,相信這遊戲也接近敗亡的地步了… 
而且也希望遊戲的過程中補血可以像魔獸一樣,讓遊戲多增加一點遊戲難度跟耐玩度。一個遊戲不只是任務、武功跟生活職業等搭配而已,其過程難度跟得到相關物品的過程中也是一個重點,還有希望網龍所賣的點數武器裝備不要太嚴重破壞遊戲的平衡,適可而止。所賣的武器裝備皆在大家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只要不太過分相信大家還是會支持的,畢竟每個人都有各自玩遊戲的態度跟玩法,不過分破壞才是延續之道! 

目前我們的營運方式台港澳是一起的,所以未來大家也很有可能可以和陳冠希或是twins一起玩遊戲的,迷戀大陸巨星的朋友們就比較歹勢囉,他們人多嘛!所以伺服器當然獨立開來啦!
 至於防範外掛部分,咱們很有誠意的加班熬夜趕工在OB推出了相對防範機制囉,希望大家別再罵輪家了啦~嗚~~ 
補血系統則很多人是說我們”機車了點”,別醬嘛!我們也素因應武俠遊戲特點做了點不一樣的變化嘛,希望大家多點支持囉~~ 


來自大安鄉龜殼村的李銘祥:
黃易群俠傳online做的相當精緻,而且非常的逼真,但是,有一點卻是搞不清楚,裡面的內容,怎麼從科幻世界變成武俠世界,唯一只有這一點我搞不太清楚,所以希望能夠給我一個解答。 PS:雖然只有這一點我搞不太清楚,但是,貴公司的遊戲作的非常精緻,所以,希望貴公司能夠繼續經營像這麼精緻的遊戲^^ 

從科幻世界變成武俠世界~~這就是黃老師的”玄”啦,北鼻你真是有所不知!
這部分咱們是參考「尋秦記」相關橋段的(不清楚的鄉親可以回想古天樂或許比較能喚醒記憶),主要原因有二個,一個當然要謝謝古天樂,阿~不對是黃老師,因為「尋秦記」為黃易小說中最多人所知曉的;再來當然是希望藉由現代科技和武俠的一些衝突感製造一些特殊效果囉(也不知道會不會變成自以為特殊= =),不過希望我們的安排您會喜歡囉^^
 

來自新竹市的陳佳泰:
首先建議遊戲內容應該多變化一點,所謂的變化不只是單純的打怪,而是多一些團體任務,不然組隊升級這方面就算經驗值增加,怪也還是那一些,再者,希望移動角色方面可以再加強一點,因為常常會卡住或者移動方位錯誤, 還有一個地方就是10級青青任務.…為什麼裝備都比20級裝來的好?這樣大家都去刷10級裝就好啦?為什麼還要辛苦去打20級裝,換來的只是人家一團人去打結果卻輕鬆得到的套裝跟你一樣…這樣會讓人很悶! 
怪物有點少卻也是其中一小點問題,可能是封測原因吧?但是妳們拍賣系統做的真的很好歐~但是希望多開幾線來拍賣(目前四個)…不然一個伺服器的人大概只能分配一個拍賣頻~稍嫌不足歐!希望妳們能越做越好~~加油!

 感謝佳泰的提議,咱們團隊早就感受到你的念力啦!早就偷偷趕工打算在OB之後的一般任務中新增了不少組隊任務啦~~ 至於20級時空任務的凌戰天的吝嗇,咱們已經私下了結,更改了相關掉寶數值及機率嚕~~ 至於拍賣系統在CB期間的供不應求,都怪我們太妄自菲薄,嗚~對不起大家啦!咱們已經面壁思過調整了做法,也推出了個人商店加以因應囉~~希望大家別再罵啦啦啦啦~~~~ 

來自大雅鄉的劉智忠 :
拿黃易大師的作品開發遊戲,請不要讓我失望,更希望網龍團隊可以"持續"、"用心"且"負責"的經營,讓網遊小說裡完善的遊戲環境,可以在我們台灣人的團隊手上實現!

 "持續"、"用心"且"負責",謝謝智忠對於我們團隊的期待,這句話已經列在團隊公佈欄上,成為大家每日務必默念的工作準則了! 

來自彰化縣的陳俊傑:
對於黃易大師的作品,我超喜歡看的,所以我希望遊戲能夠做出更好的內容,讓我們感覺真的是活在黃易大師的作品裡。

 忠於原著一直是我們的基本準則,主要就是希望遊戲出來不要被黃老師的小說迷丟雞蛋,阿~不是啦!是希望引起引起小說迷的共鳴啦!所以囉~遊戲裡面的劇情任務,也有許多以小說原貌重現的副本任務,從NPC到場景安排也是以小說精神為主,像東溟戰船啦、幽林小築啦、還有雲夢大澤呢(不錯吧,連最新版的小說雲夢城之謎都趕上了!)
所以,北鼻,我們真的盡力了Orz
 

來自雲林縣的姚瑞坤 :
想請問遊戲內會有尋秦記裡面的墨子劍法嗎?還有未來會有座騎系統嗎? 

墨子劍法在25級以後就學的到啦~~ 座騎系統別人有,我們怎麼可以沒有!當然是要規劃的阿!

來自彰化縣的梁又仁:
我對這款遊戲真的非常期待,我以前也玩過其他的武俠類網路遊戲,但幾乎都不符合心中的想像,因為那些大部分都採用韓國式的配點方式,相較之下以前的金庸群俠傳online的方式就很特別,我覺得這種方式比較接近真正的武俠世界,希望黃易的製作團隊也能繼續創新… 至少不要模仿現在那種隨處可見、玩到不想玩的配點方式,我想網龍最讓人詬病的就是有太多的外掛但是卻常坐視不管,也是這個原因才會讓很多的好遊戲最後變的冷清,希望遊戲公司能拿出魄力把外掛的存在減到最低,我想,因為是以黃易小說為背景的遊戲,基本玩家肯定不少,如果能好好的把遊戲維持下去,或許可以藉此來突破顯由網路遊戲的瓶頸,也不需要一直開發新遊戲,因為,好遊戲(同類型)一個就已足夠,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和我有同樣想法吧!

謝謝又仁北鼻的建議,配點部分當然在CB時咱們就有努力視察民情,躲在家裡偷偷改過啦~~ OB就要拿出來見公婆啦~~別急!別急! 

來自北縣的林家輝:
你給我說說!!為什麼項少龍總是那麼無敵~為什麼你寫的小說那麼好看!!總是令人無法自拔的想看!拜託能不能在寫出一本尋秦記的外傳!我想看!看了你寫的小說總屎讓我會有一股想做一番大事業低衝動~~總之!你寫的好好看!我想把你的手砍斷!讓人怨恨阿~為什麼你寫的那好好看!就像是毒藥一般~阿阿阿~~ 

「我想把你的手砍斷!」嗚~~你嚇到輪家了啦!這、這…我、我…輪家回答不了啦!偶又不素黃老師!!好啦,我們會跟他說啦~~~(包含你要把他的手砍斷)


來自台中縣的張雅婷:
希望黃易官網能列出怪物的資料表,找資料比較清楚,最重要的是"反外掛"拒絕外掛入侵,希望這款遊戲能像魔獸世界一樣長紅、多人暢遊,不要機器人外掛~~ 

怪物的資料表攻略都偷偷有了,厚!官網沒有就遜掉啦!一定要把相關人員抓起來打屁股!!反外掛當然是一定要的呀!OB就會出來啦~北鼻耐心等候喔~ 

來自不知名縣市五權路的郭家豪:
您好~對於黃易大師的大作全都拜讀過…對於黃易大師的"把歷史玩弄於股掌之間"甚是折服不已,想嗆的是~基於一個對"歷史"有著特殊喜好的文字人員,為啥遊戲裡全亂了套呢?根本沒有照著歷史劇本走…."尋秦記"竟然是第一個登場的劇本?!照理說應是"破碎虛空"吧?!...能否為小弟做個解答呢?小弟銘感五內,不敢忘卻~

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黃老師的著作除了歷史、歷史、歷史…(停頓)
當然還有一大特點阿~~~就是小人物變大人物的成長過程!!(丟筆!)
每個小人物都可以依自己的江湖遊歷展開與眾不同的武俠經歷,黃易群俠傳以尋秦記為開頭,當然就是希望一開始以一個玩家都熟悉的背景年代開始故事,更能深入遊歷小說的精髓啦。再者,破碎虛空可是小說迷(黃易製作群2票對1票)一致公認的至高境界,當然得放壓軸阿! 

來自台南市的蔡立杰 :
我個人覺得把死亡懲罰用掉一級會比較有競爭性,這樣才不會讓遊戲的十大高手都是那幾位,比較慢玩的玩家都沒有競爭力,還有就是讓遊戲內的一些武學跟武器有唯一性或者有人數限制,還有不要任務都是公開跟固定的模式,是否能出一些隱藏性的任務這樣能增加遊戲的可玩性,這是我個人的小小意見不知道已妳們專業的看法是否如此? 

死亡懲罰的部分,為了避免大家玩到一半砸電腦丟滑鼠,當然要小心處理阿!加上咱們是希望能營造一個讓玩家勇於嘗試的遊戲環境,初升等的玩家可以更積極參與PK(我們沒有說當小白喔!)或是較具難度的挑戰而不必擔心死亡會扣過等問題;至於隱藏任務現在已經有規劃部分進去囉(可能隱藏到讓您沒有發現)。立杰提議的武學跟武器有唯一性或者有人數限制建議,應該是希望營造出每個人的獨特性,這點我們已經在配點及職業部分有加以考量了,希望能滿足您的期待囉!

 來自台北縣的陳品全:
我覺得黃易做的越來越好了,可是我總覺得封測的時間有點晚耶……但是看在他的畫風精美,而且NPC人物鮮明再加上劇情創新,我非常期待這一款遊戲,希望能繼續努力,作出大家都喜歡的online!

 正所謂鐵杵磨成繡花針(是醬用嗎??) CB和OB的時間都是希望能有更好的遊戲品質呈現給大家,希望大家體諒一下啦~~(嗚~我們已經加班暴肝到不行了啦~~)還有謝謝品全的鼓勵,我們的美術老大應該會因此暗爽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