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菲律賓女傭經過市場,

耳聞有個魚販說有個活動叫做「2006年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就是你... 哈哈哈,我當場嚇了一跳,原來開玩笑。

這個世界上居然還有人自稱是「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這分明是衝著我來的。

我們這裡連整個太陽系都有!你辦部落格活動還要募集來募集去的,我才懶得鳥你,我只要登高一呼!全太陽系的不管是從火星水星地球木星太陽月亮的子民都會乖乖聽話辦好,這就叫做網路遊戲!

你說我瞎掰啊?我還說你是落翅仔裝在室呢!

看什麼啊!你要是不服氣打個大哥大大家來研究一下, 當然你要是補償我個一百幾十萬的,我就不再說了。

還瞄我!你以為不用錢哪!

抄下我的入圍宣告,是「我入圍2006年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社群經營類」,我再重複一次,是「我入圍2006年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社群經營類」,你沒看到沒關係,因為這將是你的損失,

每天下午六點以後你不要聯絡我,因為我~下~班~了!

其他初審入圍名單網址: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nomineesum.aspx

以下全部都是違心之論:
真的很感謝所有玩家對黃易的支持與鼓勵,
黃易群俠傳與黃易部落格團隊將持續秉持著為玩家服務的原則,
作出更好的遊戲以及舉辦更多元豐富的活動,
其實入圍就是一種肯定~讓我們大家攜手向前,邁向更燦爛的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