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黃易推出不久後~我就邀了幾個三五好友一起玩,他們都是我以前在學校的死黨,其中也包括了我最要好的朋友雨蝶(化名),雨蝶是個活潑外向愛幫助人的女孩,在我們的組織裡她是個大家矚目的人,每次要去解副本時大家最喜歡找她了(她練道家的),有新手進組織,她也不辭辛勞的幫新手解決問題或作裝備,她是個愛熱心助人的女孩。

  但就在幾個月前,她出門上班時,被一輛不遵守交通規則的大卡車迎面撞上,老天爹奪走了這無辜的小生命,這件事震驚了我們全組織的人。就在事後7天,我上線和全組織的人討論要一起去公祭的事情,這時大家的心情都很低沈,為了不讓大家都一直想起這傷心的事情,我的其中一個死黨川洋(化名)提議大家一起去解30副本,當然少不了有我嚕~就在我們5個好友組隊一起進去時,大家發現沒有道家的人在場(少一個平常一定會和我們一起來的雨蝶),大家都心知肚明,也沒人提起這件事,只好硬著皮衝了,可是有玩黃易的人都知道,30副本,若是沒道家的幫忙NPC項少龍補血,要過關的機率很渺茫。

  就在打到一半時,眼看著項少龍快掛了,卻出現了我們熟悉的道家「三花聚頂」的畫面和音效,是誰??我用隊頻問,但沒人是道家的,也沒人雙修,是系統BUG嗎??我用隊頻說出了剛才的狀況,令人震驚的是,其他隊友們也都看見了,很確定並沒有別人在,只有我們五個人,也沒人是道家的,是怎麼了??

  「是她嗎?」有隊友問著……但沒有人知道……就在第二天,我前往雨蝶的家裡詢問有關出殯的事情,卻從她母親的口中得知,就在昨天深夜裡,她母親因而太想念雨蝶了,就在雨蝶的房間想等她回來(那天頭7),也許是傷心過度,哭到睡著了,可是就在半夜12點半後,她母親被微小的電腦開機聲,給驚醒了,電腦螢幕沒有任何畫面,但卻出現了按滑鼠滴滴答答的聲音,依照她母親說的時間,是昨天我們解30副本的時間沒有錯!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我所有的組員,大家都對這件事感到錯愕,一定是雨蝶,是雨蝶回來了!雨蝶放心不下我們這些朋友,她回來幫助我們的,幫我們渡過30關卡的,一定是她呀!組員們激動的說著。

  出殯的那一天,大家把雨蝶最愛玩的黃易光碟和紙糊的電腦一起燒給了她,希望她在另外一個世界,也能和我們一樣,一起快樂的玩黃易,一個月過後...有組員向我反映,他有時玩到三更半夜時,突然出現好友雨蝶上線的系統提示,而且連續好幾個組員向我反映這件事,我只能安慰的對他們說,可能是被盗帳號了吧,但我很清楚雨蝶的帳號密碼沒有人知道,防盗碟也是我去她家幫她設定的,在她出殯的那一天,防盗碟也一併燒給她了,被盗的可能性不大。

  2天過後,我上線,系統出現著「雨蝶給你寄來了信件」,我一看內容,寫著:「珍重了,我的好朋友……」頓時我眼前的字一片模糊,眼淚不聽話的直流,我只能默默的對著電腦說,妳也要保重啊~雨蝶,我們不會忘記妳的……大家都好想妳…真的真的好想妳……(這天我在電腦桌前哭到睡著了)

  黃易讓我忘不掉這個朋友,黃易的世界讓我了解到友情的可貴,你身邊有個這樣的盟友嗎?請好好珍惜你們玩黃易的點點滴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