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耀的一刻 國產遊戲的殊榮
Arthur:團隊的夥伴們 ,讓我們繼續創造國產遊戲的紀錄吧! ^^


狂賀遊戲之星3金獎入袋!
  日前由經濟部工業局所舉辦的數位內容系列競賽-GAME STAR遊戲之星選拔活動,「黃易群俠傳ONLINE」一舉囊括了「專家評選」項目中「最佳線上遊戲」、「最佳企劃獎」兩大金獎,同時更拿下了「玩家票選」項目之「國內自製最佳線上遊戲金獎」!這項殊榮不僅在競爭激烈的線上遊戲市場中,有著指標性的作用,更為所有國內所有國產遊戲的研發團隊,注入了一劑強心針!證明了月亮並不只是外國的比較圓,國產遊戲不僅生機無限,而且更有與國外一較長短的實力!

Min:在種類繁多、競爭激烈的線上遊戲市場中,黃易能夠脫穎而出確實不易,感謝大家的支持!
Jack:黃易的一小步,是國產遊戲的一大步,感謝各位玩家們及評審們的肯定與支持。我們會更加油,更努力的!!希望有一天能為台灣爭光!! ^^

黃易,國產遊戲的驕傲!
  蟄伏多時並非停滯不前,潛龍勿用只是時機未到,「黃易群俠傳ONLINE」,乃是中華網龍研發多年,於2006年正式推出的3D線上遊戲力作,吸收了之前所推出遊戲的種種經驗,同時也參照了市場的需求,兼顧企劃概念與市場考量,自推出以來,深獲玩家一致好評,同時在線人數也屢創新高,最高已達19萬人同時在線,這也是國產遊戲中的迄今高懸難破的光榮紀錄,堪稱「黃易障礙」。

Kanou:終於可以很驕傲的對別人說,黃易是我們做的
Amy:被肯定的感覺真好~~算是值得啦!而且這樣大家就會知道我們存在了吧?不要再叫我們代理商啦~~

企畫團隊感言!
  而針對這項榮耀,黃易企畫團隊抱持著「入圍即是得獎」的態度,他們表示,武俠題材一直以來都是中華網龍的專業,至於藉由企劃團隊的精準操作,抓住喜愛武俠風格的玩家族群,並製作出玩家喜愛的內容,是他們本就應盡的責任。而與其他部門人員的通力合作、戮力以赴,發揮百分百的戰力,才是黃易能夠成功的最重要因素,能夠榮獲GAME STAR遊戲之星「專家評選」項目中「最佳企劃獎」的榮譽,他們不敢居功。

阿伯:謝謝大家的支持,希望有朝一日能包下所有獎座…
RED:大家的支持給了我們繼續往下走的動力,黃易團隊一定會繼續加油下去!

接下來,要你眼睛一亮!
  至於下一片資料片的規劃,企畫團隊相當保密,他們表示,既然黃易大師的作品有著「縱橫古今數千年、綿延天地千萬里」的特色,因此能夠揮灑的空間也就十分廣大,下一片的題材,絕對要玩家眼睛一亮,請大家密切期待喔!!

陳小惠:感謝大家對我們的肯定,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開心^^
Demon:專業評審跟玩家的肯定……,我們這兩年沒有浪費!不過桌子太大,三座太空了.下次要不要多拿幾座回來?
貞子:熱情無悔,感謝這份肯定給了一切的付出,一個最好的注解...


Game star 專家評審組 最佳企劃獎


Game star 玩家票選組 國內自製最佳線上遊戲金獎



Game star 專家評審組 最佳線上遊戲

相關聯結:
遊戲之星相關報導:http://gnn.gamer.com.tw/1/25901.html 
日本媒體相關報導:http://www.watch.impress.co.jp/game/docs/20070210/tgs_sw.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