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  
       當方舟從破敗的廢墟中,掙扎起身的時候,這個星球已經失去了一切,火焰熊熊地燃燒著,代表文明的建築群無一倖免,土崩瓦解就如同它們本來就該是如此;令人心悸的屍骸散佈四周,死狀多半甚慘,而方舟身旁那位,嘴角彷彿洋溢著一抹微笑,心臟卻不再跳動的那位清麗少女,則是他的摯愛。
  他的頭猛然劇痛起來,記起了剛剛發生的事情:銀河系中的惡棍-黑獄星人挾著優勢科技大舉進犯,輕易地攻破了火鳥星相對薄弱的防禦網,其情景猶如同地球人當年的預言書:「恐怖大王從天而降」,對火鳥星進行毀滅性的攻擊,在一片混亂之中,方舟和少女相偕逃亡,但是黑獄星人要的是完全的控制,徹底的毀滅,方舟他們根本無處可逃。  終於,印象最深的一幕在他腦中如同電光石火般爆炸開來,那一瞬間,少女擋在自己與黑獄星人中間,硬是承受了原本屬於方舟的致命一擊。方舟因過於震驚而使感官陡然提升,對於時間的感受力也強了千萬倍,因此,原先本來1秒的時間,在方舟的眼前卻彷彿猶如時間靜止一般緩慢流逝。方舟眼睜睜看到少女因受到攻擊而扭曲變形的臉龐,以及自知命不久長,而勉強對著方舟擠出來的一抹微笑。最後,眼神失焦,少女的生命像指間不住滑落的沙,再也無法挽回。
  就黑獄星人的角度看去,發射出的震波,將少女和方舟如同斷線風箏般拋離原處200公尺並重重落地,於是判斷兩人均已斃命,黑獄星侵略本部所交付的「滅星計畫1號」宣告完成。  方舟待黑獄軍隊升空尋找建立火鳥星根據地之後,方敢掙扎起身。她抱起摯愛,痛哭失聲,再也沒有這麼一刻,讓他感到如此地絕望、無助。良久之後,他抬起頭來望著火鳥星敗壞的一切,從此之後,這些種種將要遠遠遁出他的記憶,他沒有辦法再讓自己陷入這種沉淪於黑暗的情緒,他沒有理由被這種事情打倒,即使失去的,是他的一切。  終於,一個念頭緩緩升起,那是他與世無爭個性中從來不曾考慮過的念頭,他望著少女的臉龐,說:「等我,當我滅了撒拿旦後,就會回到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