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豬在黃易富豪結婚過後,與阿那達有了豬仔,人稱為豬小弟,當了豬爸的記者豬想當然而,訓練自家豬仔一起來玩黃易群俠傳)

豬小弟:拔拔~!為什麼城裡多了個古靈精怪的NCP?
豬爸:孩子!那是網龍最近不定期會舉辦的「黃易大俠選邊站」的報名NPC。
豬小弟:拔拔~~!為什麼這麼多人站在古靈精怪的旁邊?
豬爸:孩子,因為期待已久的「黃易大俠選邊站」活動就要開始了!走吧!帶你開開眼界



(記者豬和他的豬仔也向古靈精怪報了個名,體驗第一屆「黃易大俠選邊站」,進入了機智擂台)



豬小弟:拔拔~!這裡還好多人耶!大家都穿的好漂亮,還有人騎坐騎耶!
豬爸:孩子!平常分散練功的大家難得聚在一起,秀一下是難免要的,只怪拔拔不爭氣,什麼虛寶都不能買給你!(泣!落淚中)

(豬仔對於豬爸的沒用,其實也不忍苛責,心中只是幸好黃易是免月費遊戲,不然可能依豬爸的工作能力,連玩都玩不起;無言的兩人陷入一種尷尬)

豬小弟:拔拔~!地上有個大圈圈和大叉叉耶!
豬爸:是阿~孩子!豬爸平時在網龍趴趴走,也是知道一點資訊的,爸爸告訴你,等會會有題目,只要你覺得對,就跑去圈圈,錯就跑去叉叉。
豬小弟:拔拔~!裡面的哥哥姊姊都站在發亮的圈圈和叉叉裡耶!那我要站在叉叉的中心點,比較帥!
豬爸:孩子!其實不用的,你只要站在兩邊的地塊也會判讀到對錯的,沒站在發亮的線上也沒關係的。
豬小弟:拔拔~!我們的角色在跳舞耶!跟我們選同一邊的哥哥姊姊也是!
豬爸:孩子!那是因為答對答案了呀!
豬小弟:拔拔!但是另外一邊的在搥地板耶!
豬爸:那是因為答錯了阿!





(遊戲進行到一半很多唬人的題目都出來了)


豬小弟:拔拔,為什麼「你現在玩的遊戲是黃易加油站」,這個問題還會有人跑去圈圈哪邊?
豬爸:孩子!他們太緊張了!難免眼睛脫窗,下次他們就知道看題目要小心了。
豬小弟:拔拔,鳥渡術是跟阿卿嫂學的嗎?為什麼有人還站在圈圈哪裡不動?
豬爸:當然不是,拔拔也不知道他們怎會選圈圈,總之我們快去叉叉哪邊吧!

(這天豬小弟與豬爸過了一段快樂的親子時間)
(某日,豬小弟與豬爸一起來網龍溜達,豬爸希望豬小弟將來也像他一樣,走網龍宛如走廚房)

豬小弟:拔拔,那裡有個人滿頭都是白髮耶!
豬爸:孩子,他就是企劃「黃易大俠選邊站」的企劃華仔啊!他本來都是黑頭髮的,最近想「黃易大俠選邊站」的題庫,想得頭都白了!可憐啊!
豬小弟:拔拔~不然下次的活動開始,我們再去參加好了,幫華仔哥哥捧場一下!
豬爸:孩子!你真是個貼心的乖小孩!(豬爸又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豬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