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2007年5月2日起至6月4日止
*活動內容:
           黃易大師的作品總是令人百看不厭,再看完黃易大師的作品後,你心中的文學創作之魂是否也要引爆了呢?現在機會來了!只要來參加我們舉辦的「你也可以是黃易大師,小說接龍大賽!」活動,除了可以讓你一抒你心中文學創作的熱情,更有機會可以獲得大獎喔!
          現在,就讓黃易大師所寫的「星際浪子」第一章的起頭作為引言及範本,你準備好燃燒胸中的黃易文學之魂了嗎?你想成為新一代的文學大師嗎?那就接下去寫吧!

「他赤裸地在坍塌近半和縱橫交錯似蜘蛛網般的岩洞裡,迅快任意地移動著。 完全不受岩壁的陡峭影響;甚至能完全違反了地心吸力,在洞頂作壁虎般爬行。 他已成功地找到五滴水,只要多找一滴,將可使他有足夠作出下一次逃生的能力。
  在這全無生氣,有的只是火暴和熱浪、寒冷和死寂的孤野星體,他一無所有。噩夢由他生出的一刻開始。他是這星體上最後一個嬰兒,在悠長的歲月裡,逐一見證了族人的死亡。
  黑夜的寒冷漸被愈趨狂暴的太陽所取代,熱氣開始湧入洞裡。
  在冷暖流交替的作用下,他終於尋到另三滴水,這是令他欣悅的意外收獲。
  表示他會有更佳的體能,在另一次火暴發生時逃往高山上的“溶池”躲避災難。
  以舌尖逐滴水舐進口裡,再吸收到體內去。在這裡,沒有事情比保持活命更重要。為生命狂奔,是唯一可表示人類不屈精神的方式。也是唯一可以和必須做的事!在他堅強奇異的生命因子裡,早鑄刻著在最惡劣的環境中的生存之道。
  在很久以前,岩洞早上會積滿了水點,火爆很久才發生一次。不像現在每一天都發生著。聽說在他未出生前,洞裡還會有使人激動得痛哭的水霧。
  吸收到足夠的水分後,他躺在穴洞裡仍算冰涼的石塊上,精神深深躲到心靈的至深處。 他的心跳脈搏同時停頓下來。
  地底隱隱傳來隆隆之聲,警告著他另一次來自地心的火暴正在醞釀中。他心中叫道:“來吧!我在等待著。”……」

*活動方式:
1. 投稿人員請將文章、姓名、住址、聯絡電話、遊戲所在伺服器、遊戲帳號、遊戲角色ID寄到hecontributor@chinesegamer.net。
2. 請勿更改已公佈之文章之劇情。
3. 黃易部落格管理員將於每日下午5點將該日最佳文章接續於活動文章中,並公佈該篇文章作者之伺服器及遊戲ID。
4. 每篇文字字數請限制在500字之內。
5. 如適逢國定假日,刊登文章日期則順延至下一個上班日

*活動獎項:
最佳劇情獎1名,可獲得獎金3000元
最佳kuso獎1名,可獲得獎金2000元
最佳創意獎1名,可獲得獎金2000元
引人落淚獎1名,可獲得獎金2000元
佳作獎3名,可獲得獎金1000元

*注意事項:
1. 接續的文章開頭一定要承續上一篇所寫的內容。
2. 文章類型不限制,可蕩氣迴腸、可感人、可kuso就是請不要包含色情、過度的暴力、政治意涵、廣告宣傳或其他管理者認定之不符合規定之文章,違者刪除。
3. 切勿使用注音文、火星文等非正式文章格式,若有管理者認定之不符合規定之文章,一律不予採用。
4. 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一星期內公佈。
5. 所有投稿文章免酬,投稿內容將公黃易群俠傳部落格得獎文章使用,如只限於部分使用,請事先特別聲明。
6. 請確認所有投稿文章之圖文著作權,並確保無抄襲情事,若有任何侵權行為,一切法律責任由投稿者負責。
7. 本公司保留活動內容及獎項更動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