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逗熱鬧的記者豬身穿黃金盔甲來到了網龍的大廳前)



總機小咪:
這位豬先生,你一身奇裝異服來到這邊,請問你是要找誰?

記者豬:我聽線上GM說現在黃易有個組織試練,我特地穿著我的珍藏的黃金盔甲,準備要燃燒我的小宇宙,你放心吧!雅典娜就交給我拯救了!

總機小咪:什麼小宇宙,什麼雅典娜?講啥?聽沒有啦!要找黃易的人唷!我幫你打分機,你穿這麼奇怪不要進去嚇到我們同仁。

(企劃傑哥珊珊來遲,一來看到這隻穿鎧甲的豬,整個就是個……)

企劃傑哥:唷~!如果有關於哩哩扣扣的問題,請去一樓找客服。(轉身就想走)

記者豬:不是啦!我不是玩家派來的(急忙抓著傑哥),我是想來參加黃易的組織試練「天下第一味」!!!

(總機和傑哥一聽,差點跌倒)

總機小咪:電視看太多唷!還八點檔台語劇哩!

企劃傑哥:你說「天下第一」唷?(總算停下腳步),恩~!雖然你怪怪的,好吧!剛好差個測試的人手,走!帶你去體驗室,這次的組織試練可不同於一般皇榜任務唷。

(記者豬的豬蹄跟著傑哥來到了黃易體驗室)

企劃傑哥:「組織試練」顧名思義就是組織成員一起參加的試練,組織幹部謀士以上成員才能報名。

記者豬:報名?要報名費嗎?

企劃傑哥:不用報名費,但是要參賽組織之組織等級15級以上,而且要貢獻值超過兩千,再找揚州城皇宮內找組織試驗官報名

記者豬:哪時候開打?跟最近很紅的選邊站一樣有開放時間限制嗎?

企劃傑哥:跟選邊站一樣不就老梗了!時間是即可隨時進入,一小時要打完,只不過一週只能開打一次。

企劃傑哥:順便告訴你,裡面也是有組織選邊站啦!

記者豬:不是都打打怪嗎?

企劃傑哥:就跟你說我不愛老梗,單純打怪就遜掉了,現在先開放10關,之後看玩家反應會再視情況增加。

企劃傑哥:打怪、打boss級魔王是必備關卡,團體圍毆或是被團體圍毆,很過癮的唷!老虎、蜘蛛、巨龜、蛇女,各關卡的boss的特殊武功,玩家沒有兩下子,很快就會被秒回重生點。

企劃傑哥:我還有設計類似大家來找碴一樣的抓魚活動,抓錯可是會害到參加試練的夥伴;還有組織選邊站,這些都是趣味型的關卡。

記者豬:是唷!聽起來聽好玩的!平常我裝備沒人家好、等級也沒別人高、學的武功也不多,這種的應該我也可以應付,不只是只有打怪,就不用一直花黃金鐵鎚。

企劃傑哥:不過……

記者豬:不過?不過什麼?

企劃傑哥:前六關玩家等級要在20級以上;參加第7關以上的玩家需要等級40級以上才能進入。

記者豬:幹麻這樣?要玩就讓人家玩整套的嘛!!

企劃傑哥:我也不想啊!我也很想讓玩家們「兄弟登山,各憑本事」,無奈其他企劃太心軟,他們說第七關後的BOSS哪麼強,不忍心送小嫩嫩去死!

記者豬:好吧!算你有道理,那過關後送什麼獎賞,總不可能拿爛貨就要呼弄過去吧?

企劃傑哥:玩家闖過的關卡等級越高,所獲得的寶物也就越讚,甚至有可能拿到防具開光袋和武器開光袋,東西就在那裡,看你們組織有沒有本事了!

記者豬:開光袋!?哪不就有機會拿到武器開光石或是防具開光石!哇!哪我真的要燃燒我的小宇宙了!怎能錯過「天下第一味」

企劃傑哥:是「天下第一」!@@


圖說:每關試練過關即找主考官報到


圖說:被怪圍毆關或是圍毆怪物關,就看你們功力如何


圖說:面對巨大BOSS的特殊武功,你們可會怯場?


圖說:看清楚再抓!抓錯可是會扣分的!


圖說:組織選邊站,一試就知道誰是組織的智多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