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繼選邊站後,另一玩家熱烈參予的活動「大俠四選一」

(某日的某日,網龍眾多客服聚集在總經理門口,個個臉色凝重、心事重重,並等待著總經理的招喚;當那聲「請進」從門後傳來,客服們一擁而上,紛紛衝入總經理室)

總經理:大家爲何這樣匆匆忙忙?有什麼事情要跟我報告的嗎?

客服代表:總經理,我們是來報告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的,你要先聽哪一個?

(總經理心想該不會又出了什麼亂子,先聽個好的來安安心情)

總經理:那!就先聽好的好了!

客服代表:是這樣的,繼上次「大俠選邊站」大受歡迎,現在黃易企劃華仔再度推出「大俠四選一」。

總經理:「大俠四選一」?


圖說:快速衝到正確答案的地塊,才是致勝關鍵

客服代表:就是是非題的加強版,變成選擇題了!每週二和四晚上各舉辦三場,每場共會有十個題目,每題玩家必須從四個選項中選擇對的答案。

客服代表:活動時間到時,要參加四選一的玩家只要找城內的「傷腦筋」來報名,就可以進入機智擂台。

 
圖說:題目一出現,可得看仔細,時間不多

總經理:聽起來滿有趣的啊!上次選邊站的反應頗熱烈,該不會停辦吧?

客服代表:不!「大俠選邊站」現在改為每一、三、五晚上舉行,還是一樣找「古靈精怪」報名。

 
圖說:倒數秒數就必須跑到正確答案處,動作慢可就來不及了

總經理:聽起來沒什麼異狀阿?怎會說有壞消息呢?

客服代表:事情是這樣的,由於選擇題一推出,問題選項由兩個變四個,太過緊張和刺激,再加上怪怪的題目殺得玩家措手不及,所以……

總經理:所以什麼?

客服代表:所以很多網咖老闆打電話來抱怨,很多黃易玩家在他們的網咖玩四選一,由於太過緊張或是答錯出局,就把電腦砸壞了,希望我們公司可以賠償。

總經理:這…這超出我們可以處理的範圍吧!

(這時遠方傳來一陣哀嚎聲)

總經理:什麼聲音?(迅速轉移焦點)

客服代表:那是企劃華仔的聲音,網咖老闆和一些玩家聯手希望從他那邊拿到四選一的第一手獨家題庫,現在正在嚴刑拷打他。

總經理:那他透露了嗎?

客服代表:華仔本著自己的專業精神和堅忍不拔的企劃骨氣,死不透露四選一的題庫,但我們怕他經不起酷刑,專請總經理來想辦法處理。

總經理:這樣阿!(總經理心想這樣的活動如果題庫外洩,哪可就不公平,不就糟了一個大糕,但自己去面對殺紅眼的玩家,好像也不太妥當)

總經理:警衛呢?

客服代表:眾怒難犯,警衛也不敢貿然上前。


圖說:看大家倉皇地像逃命似的,民族遷徙也莫過與此

(經過幾分鐘的討論,總經理與客服達到一種共識)

總經理:好吧!既然玩家需要個情緒出口,就只有犧牲華仔了!就讓他去當活人祭的祭品吧!你們去拿大聲公幫他加油!

客服代表:沒問題!我們會用我們甜美的客服專業嗓音幫華仔打氣,希望他可以撐過這次屠殺。

(鏡頭轉到網龍大廳,華仔正像烤乳豬一樣被綑綁)

眾網咖老闆:說!大俠四選一的題庫你放在哪裡?

企劃華仔:我就說啦!你們拿到題庫也沒用的,因為這些題庫會不斷增加,快放我下來!啊~!!!

(網咖老闆和玩家殺紅了眼,客服眾美女卻選擇在此時登場)

客服美眉:華仔加油~!華仔加油~!

企劃華仔:…………(心想:他們標準的只是愛看熱鬧)

 
圖說:先別說獎品,答對題目本身就帶來很多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