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夥兒激烈的討論,咱們黃易製作群們每天上線看留言就是一陣傻眼!!!原來黃易小說迷們可都是臥虎藏龍!
齁~齁~齁~還真是令人驕傲呢!!(謎之聲:又不是你厲害跟人家驕傲什麼…)

大家的指教,無論是讚許或是批評,我們都是虛心接受的,
這會兒祭出的大夥期待已久的女F4~紀嫣然、單琬晶、婠婠、傅君婥,
希望不會讓各位大哥、大爺、姑姑、嫂嫂、奶奶、大姊們失望囉!
(有感應到大家閃閃發亮的誠摯眼神了嗎?)

紀嫣然--膚若凝脂,容光明艷,有若仙女下凡的美人。頭上梳的墮馬髻,配合著修長曼妙的身段,纖細的蠻腰,輝映間更顯嫵媚多姿,明艷照人。眼眸又深又黑,動人至極。身著白底青花長褂,伴隨著輕盈優美、飄忽若仙的步姿,襯托出她儀態萬千的絕美姿容。整體與人一種風華煥發的內在美感,與其外在美互相結合,其美艷實為天下之冠。

單琬晶--江湖人稱「東溟公主」單琬晶。長髮及腰,整體予人一種輕柔纖弱的動人感覺,美得令人嘆為觀止,動魄驚心。與寇徐兩人初次相遇時以男裝出現,卻因寇徐兩人誤以為是敵人而結下了一場誤會,但這場誤會也殿定了徐子陵在她心中的奇妙感覺。

婠婠--邪派「陰癸派」傳人,僅次於派主「陰后」祝玉妍的邪派第二高手。是個具有致命吸引力的絕色美女。她的美麗會殺人,教人一見傾心,令人失魂落魄。容貌詭豔、性格殘忍恐怖,所學天魔功神秘、狠毒、妖艷,深不可測。

傅君婥--奕劍大師傅采林的大弟子-羅煞女,為探楊公寶庫之密孤身入中原。結識揚州小混混寇仲和徐子陵,三人間發展出濃厚的親情。最後為了保護寇、徐兩人,力戰宇文化及而亡,徒留白衣香魂。

要說黃易老師是擅長摹寫女性的一點也不為過,像是女F4中亦正亦邪、各懷絕技,也各有韻致。而咱們遊戲製作群也盡力在劇情、人物上努力呈現小說氛圍,進步的空間還很大,希望大家多給點鼓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