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名稱:咖啡貓
*所在伺服器:木星

  自從打坐ONLINE沒落後,我也跟著時尚跳過來黃易了,剛開始申請帳號有點複雜,不過還好是網龍代理的,之前有玩過卡巴,省了申請網龍帳密的時間,一下子就可以玩了,(編按:黃易是自製的啦!@@)

  剛進遊戲的介面時,第一個印象就是<亂>,畫面色彩亮眼,看的眼晴眼花暸亂,揚州城大的不可思議,右上的小地圖到處都有亮點,跟魔獸世界很像,除了初期任務多到爆,走來走去很討厭<因為還沒輕功走很慢>,想早點打怪,兇狼一點都不兇,弱死了,砍幾刀就嗚嗚的叫,LV2時看到兇狼首領就去惹他,咬二下就死了,連補都省了,還死了二次呢,套一句香貴的話<無知小輩,以為我兇狼是好惹的>

  因為刀客不管那個遊戲都是最強勢的,所以我偏不玩刀客,玩了道劍,敏劍把敏點到二十後會有很明顯的攻速變快,清怪也快了不少,初期任務補品多到爆,喝都喝不完,好加在我很順利就十二級可以採礦了,上班加睡覺的時間就佔了二十個小時了,所以我是個天天掛在線上的傢伙,除了假日休息外可以玩多一點,其他時間都沒練到什麼,之前假日出了1.5經驗,真的是對我太優厚了,我連睡覺都在想說何時能升上二十等,沒想到三天就衝快要25了,

  說說我的練功心得,其實也沒什麼,平常就像一般小女生一樣看者任務一個一個解完,等級也會一步一步升起來,打的怪幾乎都是黃色的,BOSS也都是橘色的,偶爾會有紅的,嘻嘻,喜歡黃易的設定~~沒事就會出小王,,很有挑戰性,雖然被弄死好幾次,十級關卡的香主和人組對才解完,一個人跟本打不贏orz

  還有些任務更扯,對話完NPC就直接拿刀砍你了,在翠港被砍死一次,後來任務的話多少都會看了,免得又枉死,個人認為新手還是採藥採補賺錢最實在,不然可以打坐等血魔省補品錢,礦跟皮是有錢人在學的,還是買現成的方便而且便宜,商城的裝一個禮拜花個五十元或一百元買個記憶卡練武點,不然就買大力丸包試手氣,當做買彩票就好,別把學費花掉喔,起碼會讓你覺得遊戲會簡單一點,如果你都不花錢,你會玩的很幸苦,很幸苦,有錢人和窮人家會有如天堂和地獄般的差矩,少喝杯綠茶就可以有一張記憶卡了,多划算丫,

  如果有不懂的就公頻問人,黃易的人都很熱情,因為打怪很閒的,老手為何不帶新手練功呢,你練起來就少一個青青團員了,所以讓你自生自滅,最好就一直卡在十等就好,每天都組你下青青團,有些設定是比較自私,但也是因人而異,我下青青都會讓新手練功,很少是五分青青團,

  新手也一直被騙錢買了很貴的裝備,拜託老手別太殘忍,騙少一點好嗎,還有國中生每天都要花台幣買記憶卡上貢玩家,不給就要每天開紅鬧他,玩那麼痛苦就換和平伺服器吧,無知不是過錯,無知是種罪惡,不懂就要問,問就會有人教,教了你就會,會了就不會被騙,請大家聰明點多看點文章和市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