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翻雲步入觀遠樓二樓廂房雅座,恰是華燈初上時分。

    觀遠樓在怒蛟島上,屬於小酒樓的規模。浪翻雲愛它夠清靜,可以觀望洞庭湖外的景色,所以這兩年來成為觀遠樓的常客。

    熟悉小說的玩家,對於浪翻雲的「因能極於情,故能極於劍」,應該印象深刻!

    此時明朝怒蛟島,正上演著怒蛟幫的內憂外患。

    新幫主上官鷹繼位後,不斷安插像翟雨時、戚長征、梁秋末等無能之輩,把持幫務;一班昔日以血汗喚回怒蛟幫諾大基業的弟兄,卻一一遭受排斥;不是權力被削、調往無關重要的位置;便是被派予完全沒有可能成功的任務,不幸的身死當場,幸運的也橫加辦事不力的罪名,以致人心渙散。

    搭乘時光機到了明朝怒蛟島的玩家,將被安排與凌戰天巧遇,見證這段淒壯的傳說。凌戰天預見上官鷹準備與乾羅合作對付「盜霸」赤尊信的擴張,根本就是引狼入室。憂心忡忡的請玩家幫忙勸說整日借酒緬亡妻的浪翻雲……
最後誰能「覆手為雨,翻手為雲」?
且待玩家來一探究竟了…

    黃易群俠傳裡的時空任務,絕對是黃易小說迷不可錯過的精采體驗!
舉凡覆雨翻雲的「末路豪雄」、「毒手乾羅」、「圍攻怒蛟島」、「魔師入世」以及尋秦記的「披荊斬棘」、「暗尋秘錄」、「事蹟敗露」、「逃出大梁」等小說橋段皆將躍然於遊戲之中。搭配精采的劇情動畫,加上特殊的關卡及掉寶設計,以及時空任務完全獨立的任務空間特性,讓玩家可以暢快體驗小說裡的精采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