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易,一個英雄的誕生
部落格500大CB帳號免費申請辦法! 

不管是小說迷還是遊戲狂,黃易群俠傳6/28CB絕對不容許錯過!為了感謝部落格長久以來的讀者支持,部落格將送出免費500個遊戲CB帳號! 只要你在個人部落格,告訴我們「黃易群俠傳哪裡吸引你?」再號召你的親朋好友,齊來引用或留言支持「讓你成為時光機的受試者!」,你就有機會獲得黃易群俠傳6/28CB帳號! 

【參賽資格】 

不管你是台灣還是香港的北鼻,只要擁有個人部落格(BLOG),而且你的部落格平台具有收發“引用”(Trackback)功能者,都可以報名參加。
【註】少裝害羞了!記得開權限給輪家進去看看喔,不然得了獎,輪家也找不到你啦! 

【活動辦法】 

首先,在你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一篇文章,文章中必須轉貼本次活動之內容與網址連結,以及活動圖示。並發送引用通知到本篇文章,還有、還有記得留悄悄話偷偷告訴我們你的「中華遊戲網」會員相關資料唷!(細項如後備註) 

【一】這篇文章內容要寫些什麼呢?

你可以敘說你驚天地泣鬼神的網龍遊戲經歷!可以談談你對黃易小說的痴狂與執著,大聲的告訴全世界為什麼非你不可,為什麼馬博士非得選擇你一起參與時光機實驗! 

【二】引用本文,並在文章中請貼上黃易群俠傳部落格活動LOGO鏈結。

 

※ 將色塊中的語法,複製到您部落格發表的文章中就可以囉~

 我要申請黃易群俠傳Online限量封測帳號!

【活動日期】 

◎ 報名(引用)期間:即日起~2006/06/25(日) 24:00 
◎ 評審日期:2006/06/026(一) 
◎ 入選名單公佈:2006/06/027(二) 到時我們也會留悄悄話告訴你cb帳密喔^^

【評分要項】 
◎ 人氣指數:把親友團通通拉拉拉…拉進來,文章回應越多的越有機會得獎喔!
◎ 友好度:當然囉!如果你寫的文情並茂,足以令企劃群們聲淚俱下,大家一定要支持的啦! 

一定得記得的「中華遊戲網」會員相關資料:

1. 會員帳號 
2. 姓名 
3. mail 
4. 聯絡電話 

※ 以上活動辦法,如有未竟之處,我們會隨時補充滴。所以囉~~歡迎大家留言發問與建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