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引用」功能呢?

相信忠實的讀者們對咱們的帳號申請活動已經躍躍欲試了,卻對引用功能略為生疏,乖~別擔心喔!咱們擴大遊戲工商服務,部落格~當然也有新手教學囉! 

1.首先,在你發表新文章的頁面上(以MSN為例)會看到下方的『引用通告』
 
 

2 .在『引用的URL』中,填寫咱們活動文章下方所附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chinesegamer&article_id=6210887


【小叮嚀】某些部落格會有『概要』這個欄位,這裡填入的文字是你希望出現在黃易部落格『引用列表』上的文字。如果沒有設定的話,系統會抓取你這篇文章開頭的一定字數,告訴我們你已經報名此項活動囉!! 
還有.還有記得要開權限給大夥進去瞧瞧喔!

3.寫下您的宣言並在您的發表文章中貼入以下語法:

</span><span style=我要申請黃易群俠傳Online限量封測帳號!">

 
4.接著再回到黃易部落格留一段悄悄話給版主,告訴我們你的會員相關資料就ok囉^^

祝君中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