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機迫降在向來被稱為歷史上最為腐敗、民怨沸騰的隋末亂世,茫然的馬博士走出時光機後,帶著一台機器人助理馬德雷,只能對著這個昏君暴政、權臣貪瀆、軍閥割據、草莽揭竿的動蕩時局,傻眼當場。

  被迫獨立闖蕩在一場亂世戰局中的玩家,一出城遇著的既是凶犬又是地方惡霸,隨著識多見廣還有瓦崗軍、李密、杜伏威、王世充等勢力的虎視眈眈;魔門陰癸、慈航靜齋、八幫十會的重重新仇舊恨,輔以皇榜不停張貼的突厥、高麗、西域諸國的鷹瞵狼顧。

  而亂象之首當然是咎於李氏、宇文氏、宋氏、獨孤氏四大門閥的勢力紛擾,無論在隋末政治或是江湖武林中,四大勢力均為中流砥柱,亦是舊隋勢力裏最有機會取而代之的實力軍閥。

  何不既來之,則安之?
  正如同寇徐際遇的太多巧合與差錯,亂世中玩家已沒有太多選擇的機會了…

  黃易群俠傳中攻城戰「請求協防」的機制,不僅安排了其他組織的共同參與,更安排了四大勢力NPC的協防機制。在攻守方中巧妙的安排了縱橫大唐雙龍傳的紛亂因子,讓組織直接與四大勢力結盟、對峙,甚至一決高下!

  每週攻城前的「資格賽制」更將範圍縮小為武林精英之戰。「組織戰鬥服」的設計,更讓盟徽、戰袍穿梭於戰場之中,兩軍對峙,場面更為壯觀!不時可見宇文軍的浩大陣容穿梭、李軍的助陣廝殺、宋氏及獨孤閥的浴血之戰為社稷。不僅凝聚組織團結之力,更讓玩家直接體驗群戰的廝殺快感!

    當大俠不夠過癮?那麼這場鬥智鬥力的武林爭霸你絕對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