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凶暴白靈圍毆的感覺真爽!!這就是所謂的騙(被馬扁了)      

    親愛的寶貝玩家們,我們愛你們,因為你們的支持與欣賞,讓「黃易群俠傳ONLINE」在9月19日當天,同時上線人數終於突破了15萬人!會員數累積達92萬人,感激你們沒去參加現在熱門的街頭運動,而留在線上玩黃易,你們真的是太可愛囉~~~~!
  但是愛不是用嘴巴說的,要用行動來表示,所以最近我們黃易企劃們用肝‥‥不不不,是用感情來作更新。本次更新中想當然爾,會有新增的部分也會有修正的部分,洋洋灑灑一大堆,小小透露一點點讓你們知道。

  首先我們要說,內功師們有福了!黑白的日子終於過去啦!!企劃們聽到你們的心聲,新增「內息運轉秘笈」,不但增加內功傷害,並且每10級加1%的傷害喔,練內功師的玩家們,只要是打50級以上的怪都有機會會掉「內息運轉秘笈」,另外,玩家若要拿福緣來換秘笈也可以,就看福佬的心情好不好,有沒有準備這本秘笈給你兌換囉!

  最近在巴哈姆特上聽到,有人說所有任務他都解完了,我一聽嚇一跳,原來開玩笑,這分明是衝著我們企劃來滴!為了讓這些玩家不會吃飽沒事幹,本週除了新增各級一般任務、劇情任務外,也增加了隱藏任務和80級的時空任務!

  由於新增的任務有30多個,現在來講幾個比較特別的介紹給玩家,像是「揭竿起義」、「墮落雄鷹」這兩個任務可是會掉虛擬寶物的,這種好康一定是要解的啦!要注意的是「墮落雄鷹」完成後,還有個「雄鷹末日」的任務,觸發NPC雖然在長安城裡,可是啊~接下任務時~嘿嘿,會有意外發生喔,為了保留遊戲的樂趣,意外是什麼,就靠玩家自己去接接看囉~!

  還有~還有~解「蛛滿為患」時,只能在遊戲中的特定時間,才能進行任務,玩到「馬口拔草」時,採集任務道具要注意,一堆馬兒會突然出現攻擊玩家,大家可要特別注意,可別被秒殺了喔!

  此外,為了證明企畫還是有在關心時事,我們特地推出「虐貓事件」小任務,玩家們來扮演福爾摩斯,找出誰是虐貓的兇手。另外「掘地三尺」是個尋寶類型的任務,玩家們即使照著NPC的指示來到定點,也不一定可以得到任務道具啦~哈哈哈哈~但這卻不是個Bug,要來來回回跑來跑去才有辦法把所有的任務道具收集完成喔。

  各位公會會長和副會長,打怪或攻城時,該如何安排前鋒、後衛?這次新增了組織社群功能,會長和副會長可以利用這個功能,安排哪些成員衝鋒、左翼右翼是誰、哪些成員是後勤支援,這樣以後要安排打時空任務,或是組織戰時是不是容易多了呢?但是話說回來,組織成員要能配合得天衣無縫,還是要靠平日成員間的默契喔!

  除了上面說的更新內容之外,還有其他新增的功能就讓玩家自己去摸索囉~!其他「黃易」不夠好的拉哩拉雜的小地方,趁著這次更新也一併修正過來,只要玩家們繼續支持「黃易」,我們願意左手拿保肝丸,右手拿企劃書,跟玩家們搏感情,繼續奮鬥下去。

  當然啦~說到12月要推出的黃易資料片「破碎虛空」,為了不讓玩家失望,咱們已經開始國歌中的生活了(你問什麼生活?當然是矢勤矢勇、必信必忠、夙夜匪懈、貫徹始終!),保證內容精采,想知道更多的內容,黃易部落格當然要每天來捧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