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精彩的黃易部落格改頭換面,推出全新單元─『直搗黃易企劃窩』!!
「黃易群俠傳」的創造者都是一些什麼的人?
這些奇奇怪怪的靈感來源是從哪裡來的?
缺乏靈感、動力的時候,他們的眼睛都會看哪裡呢?
連水果日報也沒有的爆料、包準每個都不是八卦─因為黃易的企劃通通都把實話告訴你囉!
 
專題第一擊,為大家深入黃易企劃最大ㄎㄚ,課長Arthur的辦公桌領地!
身為去死去死團的成員們抱歉了,本集內容將會炸得你們體無完膚!


輝煌平原戰果區─所有技能等+50、威望+10000:陳列桌上的獎座們…包括布偶熊和狗,展現了身為黃易一份子的榮耀。
Arthur基本屬性※
等級:坐在黃易企劃最高的位子
力量:一拳三百磅卻是個柔情好漢
敏捷:潛行匿蹤最高級、禁止摸魚技
體魄:足以稱霸辦公室的數值
興趣:自由放縱手下們亂搞,協助發想創意
專長:解決手下們(捅的各種簍子、)發生的各種狀況
 
目前擔任黃易專案的課長Arthur,已經在網龍乘風破浪了610個月。參與過網路三國、三國演義ONLINE、黃易群俠傳ONLINE。平常就喜歡玩遊戲的他,進入網龍的機緣是在《網路三國》認識了網龍的人,自此開始了一段華麗的冒險;一路走來,說不出的辛苦和喜悅都留在這裡,而老婆的支持更是最大的動力。



甜蜜蜜老婆禮物─恢復氣血5000:據說是忘了哪一年情人節的禮物…最愛老婆的Arthur,桌上的小物多半跟老婆有關。在進入網龍之後,因為工作需要而與產品部有所接觸,也就是在這個時間認識了老婆,對於Arthur來說是個很重要的轉變。曾幾何時,這種巧克力已經成為觀賞用食物了。


伸展筋骨瑜珈帶─恢復內力1000:身為企劃的首領,攜帶伸展用的瑜珈帶也是很正常的…使用率應該比爆擊率高很多。


健康養生減肥食品─減少氣血100、敏捷+10:體型福泰的Arthur,桌上擺了堆減肥藥…加油吧Arthur!工作之餘,運動也是個減肥良方!


有益眼睛好盆栽─恢復氣血200:一整天眼睛都必須盯著螢幕是常有的事,因此放了綠色植物…

…但是常常會忘了澆水─以上來自已乾死植物的控訴(最後上貢朝廷去了)


公家機關行事曆─攻速+20:對掌握大局的Arthur而言,這行事曆可是很重要的。除了掌控調整工作進度外,放假充電陪老婆的日子可不能錯過!最近有空就會陪老婆玩WiiArthur說,線上遊戲因為要考慮到公平性以及受限於網路與電腦資源無法用太高,單機有些遊戲在畫面與操作性上會比線上遊戲還好…這也就是青菜蘿蔔各有各的好處。


無所遁形座位表─攻速+30:所有的手下們的座位表和分機都在這張紙上,要交待工作(或電人)就靠它啦!目前Arthur主要的工作有企劃統籌,掌控整體案子進度;設定上工作讓夥伴發揮,個人評估可行性;而新的想法也會跟夥伴確認進而讓他們執行,是企劃們的大家長。


桌面小便條─力量+5:快速方便又節省地球資源。(看著自己桌上的一堆3M便條…)Arthur認為,機會難得平時要準備好,時間到了就全力衝刺;開發遊戲與團隊運作中永遠有學不完的事情。


必勝!舒適椅子─迴避+20Arthur自己買的椅子(因為公司提供的椅子不太好坐?),長時間坐下來,椅子也是個致勝關鍵。


神秘玉石蛋─精神+100:同樣是老婆送的禮物,具有神秘的效果,使用後有源源不絕的靈感湧現?


必殺恐龍水杯─體魄+10:從日本來的恐龍水杯,雖然沒有在使用,但是光擺著就會有龐大的力量湧入…!


愛的卡片─所有狀態+100Arthur的辦公桌上充滿了老婆的愛,讓Arthur總是保持最佳狀態!
 
結語:
介紹完Arthur桌上琳瑯滿目的「道具」後,大家是否對領導黃易企劃團隊的人有了很多概念和想像呢?在這個充滿創意與默契的地方,Arthur期許,未來會繼續推出更多玩家喜愛的遊戲,整個團隊也會更加進步,除了在台灣發行之外,也在海外能成功替台灣賺一些國外的錢。
 
團隊合作與經驗的分享是成功的一大關鍵,而下一次,我們也將繼續介紹黃易企畫團隊中這些奇奇怪怪的夥伴們,想知道火雲劍是怎麼誕生的嗎?又是誰創造了超機車超難解任務?還有更多設定又是誰做的呢?這些人桌上都擺了些什麼?敬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