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機器人大戰不夠看,人造空間大戰可新鮮了吧!

 

(話說今年酷暑襲來、人心浮躁,記者豬也攜家帶眷到某個地方避暑去了。

但是為了掌握黃易群俠傳最新情報,記者豬底下的小跟班─記者汪,戰戰兢兢地扛起了攝影機來到網龍總部…然後他發現了一個密道?)

 

記者汪:運氣真是好,第一次出勤就可以偷窺…不,是拿到第一手情報!

 

(此時企劃小白剛飽餐一頓回來,從一旁經過。)

企劃小白:你…你是誰派來的!?

 

(卻說記者汪毫無防備,只得依照制約意識脫口而出─

記者汪:我…我是黃易派來的!
(企劃小白點了點頭,欣然離去。)

(記者汪驚訝此處守備竟然如此空虛,拿著巨砲般的攝影機也沒被發現,連忙趁勝追擊!)

記者汪:等等!最近有沒有什麼新東西?

(記者汪此時才驚覺太直接,準備轉身逃命。)

企劃小白:喔…人造空間有啊,你沒聽說喔?

(記者汪高興得簡直要昏過去了。

記者汪:當…當然有啊,可是我不太清楚,可以請你說明一下嗎?

企劃小白:吼,我在講你都沒在聽!人造空間要辦全新的比賽啦!你看這個!

 

 

圖說:出現了!這就是全新的排行榜!

記者汪:喔喔,人造空間終於要出戰啦!?

企劃小白:嘿嘿,這可是我們研發多時、蓄勢待發的神祕武器哩!


記者汪:(摩拳擦掌)快快告訴我參加的方法!

企劃小白:首先是要在比賽時間內,在揚州城開啟人造空間,一定要在揚州城喔!

 

記者汪:嗯嗯,(筆記中),然後?

企劃小白:在人造空間內佈置好所有家具之後,按下「我要參賽」鈕,這個時候就進入了備戰狀態!


圖說:確定參賽以後,傢俱的擺設就無法更動了,參賽前可要多花點心思擺設呀!

記者汪(緊張)那要怎麼比呢?要把傢俱抓起來丟嗎!?


企劃小白:不不、我們不做這種野蠻事。但是這些傢俱將是你的基本彈藥!彈藥越多越能幫你贏得這場
比賽唷!也就是說傢俱越多你的分數將會越多的啦!


記者汪:就這樣嗎?怎麼聽起來…


企劃小白:如果只是這樣還有什麼看頭啊?精采刺激的部分還沒說呢!


企劃小白:為了瘋狂增加你的分數,你要趕快拉攏哥哥姊姐弟弟妹妹樓上樓下舅舅舅媽阿貓阿狗,請他們到你的人造空間內評分!也就是說除了基本彈藥,你還有非
常大的空間取得勝利!

圖說:按下「對此空間評分」鈕後,除了顯示當週比賽項目外,還可以選擇要加分或減分!

 

記者汪:很好很好,幸好我認識的人很多,嘿嘿!


記者汪:
那麼參加比賽和評分,各自有限制嗎?


企劃小白:
要參加比賽的話,只要你有傢俱且發揮創意、費盡心思佈置就可以了,毫無門檻!


企劃小白:
但是呢,想要評分,必須有審查員的水準、因為要當審查員可沒這麼簡單!


企劃小白:
等級必須達到
30級,而聲譽必須達到2000才可以!

圖說:高高在上的審查員可不是人人都可以當的。

 

記者汪:哇,要當審查員還真是不容易!


企劃小白: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佈置比賽,傢俱越多、人氣越旺越有優勢!

(記者汪心裡抱怨,扯了這麼多,也不知道得第一名有啥好康可以撈…)


企劃小白:
雖然規定這麼多,但是我們當然不會虧待玩家的啦!

(記者汪暗自興奮,終於要講到重點了!)

 

企劃小白:重點就是拿到當天最高分的人,人造空間外觀會有變化!


(
記者汪驚訝此人竟修練了讀心技能…但還是繼續問了下去。)


記者汪:
什麼?就這樣嗎?


企劃小白:
什麼叫就這樣?這可是最高的光榮耶!

 

圖說:不斷閃爍著光影、這可是當天最高分才有的超巨大閃亮亮人造空間!

 

企劃小白:還有個超級好康拿出來保證你嚇死!


記者汪:到底有多好康?快給我瞧瞧!


企劃小白:別急,看看下面這個!

圖說:一個帳號一天能評分一次,每次評分後就會立即得到豐富獎品!

 

記者汪:有評分還有獎品拿?聽起來是不錯,不過總覺得還有更好康的…

 

企劃小白:還嫌不夠是吧?那麼你去看看一個禮拜結算之後,前10名的獎品有多少就知道了!我們精心挑選的「THE˙超完美獎品」保證會掀起一場暴風雨般的激鬥!到時候可千萬別後悔沒有參加比賽!哇哈哈─!

(企劃小白揮揮衣袖、揚長而去…)

 

記者汪:喂…等等呀!喂!

記者汪:這關鍵的前10名大獎內容竟然沒有拿到,可惡呀!我一定要找機會捲土重來,否則可丟了豬大哥的臉!

 

(第一次出戰的記者汪,戰敗而歸…沒有被發現真實身分,已經是萬幸了?)

 

圖說:今年暑假,你的人造空間就是最棒的避暑勝地!快佈置好,拉著親朋好友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