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暑假到了!除了峇里島或普吉島,你還可以來修羅島!

(某個也是大太陽的日子裡,記者豬帶著大批家眷,來勢洶洶地跑至網龍辦公室,一大群人氣喘吁吁地坐在椅子上,還外帶閒嗑牙)

豬爸:天啊!全球暖化太嚴重了!夏天一到,真的是每天都熱得半死,呼~!幸好還有這裡可以吹免費的冷氣,不然家裡的電費還真沒辦法負擔。

總機小姐:不好意思,先生,請問有預約嗎?我們公司禁止閒雜人等進入唷!

豬爸:閒雜人?閒雜人?妳竟敢叫我閒雜人?妳知不知道「黃易群俠傳」如果沒有我這專業測試員,能有今天這種局面嗎?

企劃華仔:老兄,你也太誇張了吧!說得黃易成功都是你的功勞,你想搶我們團隊的功勞嗎?當心我修理你唷!

豬爸:(驚!)別這樣麻!我只是開玩笑,今天不是說「黃易」有新社群活動要推出嗎?讓我們一家老小先為玩家大爺們試玩一下!測試一下強度!

企劃華仔:哼!看在你沒功勞也有苦勞的份上,這次就饒了你!也不知道你從哪裡得來的消息,竟然知道我們要推出暑假活動!好吧!到測試室來,測試「修羅島」和「黃易轉轉樂」。

(到了人稱第一手消息的網龍測試室時,裡面人人的歡樂氣氛不禁讓人放鬆;正巧遇見企劃kanou在裡面)

豬爸:哇!這次要推出什麼活動?感覺似乎大家都好high阿!

企劃kanou:這次你有福了!七月要推出我企劃的「黃易轉轉樂」;只要投入黃易娛樂幣,就有機會可以轉到虛寶。

圖說:轉轉樂的聲光效果,總讓人忍不住…

豬爸:聽起來好刺激阿!還有個加碼按鈕耶!這是?


圖說:要中頭獎,要有哪個命,我就跟你賭命!!!

企劃kanou:運氣好一點的人,如果再加上加碼,兩倍的虛寶就是你的囉!超級划算的,你們全家先玩一會,試試看樂趣感是不是十足。

(待豬家大小測試轉轉樂後,華仔又接著介紹修羅島)

 
圖說:比星光幫的追星族還瘋

企劃華仔:這次推出「修羅島活動」,打破之前遊戲活動都是以打怪為主,即使怪物的特功再利害、再稀奇,也漸漸會讓玩家覺得千篇一律。

企劃華仔:看過電影大逃殺嗎?一群同班同學,被帶到島上,只有一人能活,要把身邊的人殺得片甲不留,因此不只每個人都是獵人,也有可能是獵物。

豬爸:所以「修羅島」也是一群玩家互相殘殺囉!

企劃華仔:依我的格調,怎會如此簡單就了事呢!當然是變化版的遊戲規則。

企劃華仔:必須要40級以上的玩家,週一到周五晚上九點到九點十分,且身上帶有「修羅令牌」或是「羅剎令牌」才能有進入修羅島的資格。

豬爸:「修羅令牌」?「羅剎令牌」?啥東東阿?

企劃華仔:時間到了,身上帶著這兩樣東西其一,到「修羅判官」與他對話,就可以進入修羅島。

 
圖說:找修羅判官是進入修羅島的入口

豬爸:那玩家該如何才能獲得這兩樣東西?

企劃華仔:「修羅令牌」比較簡單,每天都可以找三大主城中的「修羅衛士」領取一次「修羅令牌」,他就會提供給玩家兩塊「修羅令牌」,每塊「修羅令牌」可以讓玩家在「修羅島」呆十分鐘,順帶一提,身上還沒用完就不能再領。

 
圖說:修羅島的入場卷,找這位老兄拿

豬爸:那「羅剎令牌」呢?

企劃華仔:「羅剎令牌」就有些來頭了!我得先解釋「修羅島戰役」的流程。

企劃華仔:進入修羅島後,會先看到比玩家大上百倍的巨型BOSS「修羅王」和「羅剎女」,當BOSS被擊倒後,其中一個玩家會開始變身,體型變成其他玩家的百倍,成為眾人的新目標!

豬爸:哇!如果我的角色變成百倍大,那我身上的裝備不就帥到爆了!

企劃華仔:哈!這時的BOSS玩家無法攻擊其他玩家,只能憑藉著BOSS專屬的技能抵擋攻擊,你可以狂秀自己的裝備讓其他玩家羨慕一下。

 
圖說:超大型的BOSS在裡面等各路英雄好漢

圖說:打倒羅剎女和修羅王的大俠,也可變身巨型BOSS

豬爸:可是仔細想想,雖然變身是挺帥的,但要白白被殺……

企劃華仔:我當然會設計好康的給玩家,要是成為BOSS的玩家,死亡時不會有死亡處罰,而且在每6秒的時間,可以獲得該玩家等級所能獲得最高經驗值的10倍經驗值和武點唷!10倍唷!10倍!我已經可以預見其他眼紅的玩家,會狂砍BOSS玩家,以爭取自己變身BOSS的時間和機會,那種血腥的場面,一定很刺激,殺到六親不認囉!

 
圖說:變身BOSS可狂吸經驗值,但也被別人眼紅狂砍

豬爸:聽起來真的很刺激耶!但你還是沒有告訴我拿到「羅剎令牌」的方法。

企劃華仔:別急!別急!更精采的來了!除了殺BOSS會噴出「羅剎令牌」,賽事的最後20分鍾裡,玩家還可以互相PK、互相砍殺,每殺死一個玩家,就能獲得一面「羅剎令牌」,而且每殺一個玩家,就能獲得多一倍的經驗值與武點唷!最高經驗值與武點的加倍上限提也能達到10倍!又是一個10倍唷!

豬爸:哇!這次真是大手筆,動不動就送10倍,連我可以想見「修羅島」裡面會是一場腥風血雨了!聽得我都熱血沸驣了起來。

企劃華仔:哈!這次的暑假我們真的是大方送啦!「修羅島」開放時間沒到時,平常打怪會掉「決、戰、修、羅、島」5字字卡,收集齊全就可以跟「修羅信使」兌換獎品,整個七月對玩家來說,就是個FUN送月啦。

豬爸:什麼?好康那麼多!豬孩子們!我決定了!這個暑假,豬家全員上線,一起在「黃易」衝等級!10倍經驗值是我們豬家的啦!


圖說:落跑吧!BOSS!不然死無葬身唷!


圖說: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10倍經驗值就看這次大屠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eseg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